2015年11月25日【屁屁貓康復出院‧我是愛躲貓貓的翹鬍子】


不要跑!不要躲!
只是拍個照片而已啦!
 2015年11月25日,屁屁貓出院了!
獸醫師告訴協會這孩子非常乖巧,沒想到一出院進入貓屋的屁屁貓,居然大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絕招,左躲右閃就是不肯看鏡頭不肯拍照……

在貓屋裡轉了一圈又一圈,你累了!我也累了!
就…讓我們停止這躲貓貓的遊戲好不好?!

 

你到底是因為害羞還是不愛拍照?!
該不會是故意耍我的吧??!!
臭貓咪!你給我佔住!!!

 

貓屋裡的貓老大們,全都在看志工媽媽和新同伴在屋子裡轉來轉去躲來躲去……
真是的…好氣又好笑!!!
 

2015年10月,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鳳山有一隻貓咪疑似被人砍了一刀在臀部,傷口皮開肉綻不說,還有疑似蛆蟲在蠕動的樣子……
 

協會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協助救援~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這小可憐總算恢復了精神,身上的傷也在手術後癒合~
唉唷~怎麼屁屁看起來還是有點爛爛的?
獸醫師告訴協會,那是因為這孩子當時的傷口面積很大,所以縫合起來的傷疤也比較明顯……
 

可別因為這樣就叫牠爛屁屁喔!!!
 

取名〈翹鬍子〉,因為這孩子的臉真的太可愛了!像是一搓鬍子在嘴皮上…小傢伙的搞笑模樣真的太可愛了!

現在翹鬍子已經出院,並由協會收容安置!感謝大家給予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出院後的天使將由協會持續守護,只希望這小傢伙別老是跟志工玩躲貓貓……真的好累喔!!!

翹鬍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翹鬍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10月6日【屁屁痛痛‧大蛆蟲在我的傷口亂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