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屁屁受傷的迷路雪女】


2015年10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小港區飛機路上發現了一隻受傷的雪納瑞…除了屁股有傷口以外,眼角還不斷流血……
 

接獲通報時已經是傍晚了,救援人員趕不過去的無奈下,只好先委請報案人先代為照顧~
擔心這孩子的傷勢,報案人已經先帶這孩子去醫院止血。

2015年10月22日,協會在密集的救援行程下與報案人相約,並將這孩子接過來趕緊送醫~
 

這是一隻大約七歲大的孩子,獸醫師仔細檢查過後發現,這孩子身上的傷病不是車禍所造成的……
應該是走失或被丟棄的天使…被其他為了保護地盤而驅趕陌生的牠……
 

屁股上的撕裂傷需要安排清創縫合,眼睛上方也有大約1.5公分大小的咬傷…從這些傷口感染的情況看來,應該已經好幾天了……
四合一的檢查都呈陰性,但有貧血的現象。
 

沒有晶片…沒有任何紀錄…
迷路的雪女找不到回家的路……
這孩子好乖好乖~也可能是因為流浪讓牠嚇壞了……
坐在報案人準備的小箱子裡不吵不鬧也不動,只是微微地顫抖…只是不斷低頭不時流露徬徨無助的神情……
 

目前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從獲救時就已經剃過毛整理過的模樣看起來,恐怕是走失的孩子…但…飼主為什麼沒有替自己的寵物植入晶片呢?
 

植晶片這件事情已經宣導勸導了好多年,但仍有許多飼主理由一堆就是不願意讓孩子植晶片……
 

依照動保法規定:未替寵物植入晶片依法可處三千至一萬五千元罰鍰。
 

現在雪女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傷勢不算太嚴重,手術清創縫合後已無大礙,接下來獸醫師將會好好調養這孩子的身體,並在完成絕育手術後安排出院。
 

倘若這迷路的雪女是你家的孩子,請趕緊跟協會聯絡:07-522-6699或透過LINE:@KCSAA ,讓協會確認並安排領回。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迷路雪女】,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1月25日【小雪女襲捲認養區】
 小雪女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