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爛下巴小幼精神食慾不錯唷!】


哇!接電話接到手軟……
感謝來自各界對小幼的關心與慰問!這孩子從獲救送醫至今,一直都很努力很勇敢唷!

影片:我是貪吃鬼

2015年7月8日,協會前往高雄阿蓮搶救一隻車禍的黑白小狗…一場車禍雖然留下了牠的性命,卻硬生生奪走了這孩子的下顎……嚴重撕裂受損的下巴,讓這孩子不僅將得面臨終生進食困難,更可能因嚴重傷勢感染甚至死去……

忍著眼眶裡那不爭氣的淚水…仔細聽著獸醫師敘述那孩子的狀況~
 

幾乎每天往醫院裡跑…感謝動物醫院對協會煩躁的擔憂如此包容~每天的詢問,即使那孩子的狀況改變不大……

2015年7月17日上午,帶著大家滿滿的愛與祝福,協會又來到動物醫院探視小幼!
 

好消息!雖然血檢各指數仍在不穩定中,但沒有持續惡化,且這孩子除了流質泥狀的食物外,也可以慢慢吃點搗碎泡軟的飼料唷!

畢竟這孩子還是幼犬…需要一定的營養與食量……
牠願意自己進食,且可以越吃越多,這是好消息!!!
 

趕緊把這幾天善心人士拿來辦公室的營養肉泥拿給獸醫師,看這孩子吃得香甜,害我們又開始想哭了……這欣慰的眼淚,只有喜悅,只有感動!

目前爛下巴小幼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各指數也持續嚴加控管中!醫療團隊會視這孩子的精神意願及傷勢狀況,逐漸給予食物增量,只希望這孩子能盡快穩定,並安排手術…否則斷骨處開始在錯誤的地方長骨痂接合起來,恐怕對這孩子日後的生活會有一定的影響。

在此,協會除了再次感謝來自各界給予這孩子的關心與祝福,亦懇求大家的協助……
收容的孩子越來越多…救援的行程從未停止…協會的資源逐漸枯竭……
無論是醫療費用還是毛孩子的飼料罐頭…都是沉重的負擔…甚至隨時會出現危機的缺口……
 

懇求大家幫幫忙,協助爛下巴小幼及其同伴籌募足夠的資源,讓牠們能夠在完善的醫療中,活下來!並期待更多的幸福與希望~~~

爛下巴小幼需要以下資源
1.幼犬飼料(獸醫師會磨碎給予)
2.各式罐頭
3.各式營養補給品
4.乾淨的毛巾或浴巾
小幼資源募集地點: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屬名給:爛下巴的小幼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下巴斷掉的小幼】,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7月9日【下巴斷掉爛掉的孩子】
 
 影片:搶救下巴斷掉的小幼
 
 
 
 
 2015年7月10日【斷下巴小幼狀況不穩定】
 
 影片:斷下巴小幼不穩定
 
 
 2015年7月24日【爛下巴小幼完成手術囉!】
 
 影片:愛撒嬌的小幼
 
 
 2015年8月7日【爛下巴小幼蹦蹦又跳跳】
 影片:爛下巴小幼蹦蹦又跳跳
 
 
 
 2015年11月4日【爛下巴小幼出院‧我是搞笑的阿里巴巴】
 影片:可愛的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