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唯有絕育才能終止流浪的悲歌】


2015年9月18日,協會前往高雄市仁武的一家維修工廠搶救一隻橡皮筋犬,卻意外發現這個地方有著為數不少的流浪天使,在這裡築家生活~
 

一邊是維修工廠,一邊是環保局垃圾車的停車場,孩子們在這片願意包容牠們的環境中生存著,但沒有絕育的牠們卻也慢慢變成了讓人頭疼的困擾……

數量越來越多…別說食物不夠了,光是對這裡的人車與環境也都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過去,沒有人可以協助你們……
現在,就讓我們來幫助你們吧!!!

2015年10月6日,協會會同高雄市動保處捕犬人員再度回到現場~
小朋友們仍在狀況外,看著人來車往,翻找著雜物堆可以吃的東西……
設置好捕犬機關,大夥開始展開TNVR計畫!!!

傻孩子們!別跑!
跟我們一起去醫院,去看醫生而已,很快就回來了……別怕!別跑啦!
 

話說兩條腿怎麼跑得贏四條腿……
大夥氣喘吁吁地奔走在砂堆土堆雜物堆上,幾次差點滑倒,幾次差點受傷……狡猾頑皮的小毛頭們一個兩個又躲又藏…討厭…又不是在玩躲貓貓……

這一天,揮汗如雨,上氣不接下氣,卻只帶走了四個皮蛋……
天開始黑了!我們得先送這些孩子去醫院了!
其他還在高處偷笑的小傻瓜們,你們別得意,過兩天我們還是得來抓你們去醫院啦!

唯有絕育,才能終止流浪的悲歌!
協會投入大量的人力資源,只希望TNVR能帶給毛孩子們更安穩健康的生活~

協助絕育計畫,懇請大家一同加入~
如有家犬或自己餵食的流浪犬貓欲絕育,也可詢問當地動保處相關絕育補助唷!

認領絕育計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TNVR】,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2015年9月21日【氣管斷了‧搶救仁武橡皮筋小虎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