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SAA台北宣導遇上天公不做美‧還好有美女帥哥來助陣

帶著滿滿的熱情和期待,虎妹和妹妹肩負著重大的使命,要為北部的善心人士帶來愛心義賣品及同伴們許許多多的請託~
 北上的一路,雖然無雨…卻遇上了強風……奔馳在國道上的車子,不斷劇烈搖晃…妹妹相當淡定,但虎妹卻飽受了暈車之苦……

 

明明台北去了好幾趟,也都習慣了也喜歡了這北上宣導的活動,沒想到卻遇上了強風搖晃,讓虎妹一下車就很不舒服…花了不少時間才讓自己好一點呢!
 

雖然頭暈目眩,卻依然堅持要跟特地前來找虎妹的網友撒嬌一下!虎妹這孩子的貼心,讓人心疼~快!快過來!喝點水!但不可以喝太多唷!因為你還在不舒服,喝太多會更難受!
 

每次北上,小小宣導員可都是喝礦泉水的唷!點心罐頭更是少不了!對於不了解協會不清楚狀況就隨意指控的人哪~協會也只能一笑置之啦!畢竟總不能喝個水都要在現場吆喝搞得眾所皆知吧?!太誇張了啦!!!
 

一會兒烈日高照!
一會兒飄渺細雨!
不穩定的天氣讓人忐忑不安……拜託…千萬不要下大雨呀!!!
 

為毛孩子們籌募醫療費用與伙食費用的愛心義賣商品,在協會努力的推廣下,逐漸吸引關心了解的人潮~下午,更得知超愛狗的女神王思佳和許維恩要來協助宣導助陣,大夥立即從疲憊的頹靡中振奮精神!

Fighting!
既然女神們要來助陣,我們怎麼可以倒下!
卻沒想到天公也想看女神…開始下雨了……

還好!大雨並沒有讓超有愛的女神們卻步,反而立即穿起宣導背心,趕緊高聲吆喝吸引人潮中的大家一起投身公益關心動保!!!
 

沒多久,另一名神秘嘉賓在驚呼聲中出現了!原來是人氣主持人KID!!!

自由時報報導 

大雨未能澆熄這三位帥哥美女的熱情,反而讓毛孩子籌募希望的攤位變得更加熱絡!雖然礙於工作行程的關係,思佳韋恩和KID不得不提早離開,但留下的卻是更多的感動~~~

討厭的臭天鵝…雖然乖乖地沒有進來台灣,但依然帶來了大雨……星期日的宣導活動,最終仍得在雨中宣告暫停……
 

雖然天公不做美,但還好有美女帥哥來助陣!協會這一趟也算是不枉此行啦!!!只是希望老天爺還是可以行行好…下次我們約好的時間,可不可以讓太陽公公和雲朵小姐陪我們就好了呢?!

林柏昇 KID      王思佳Sophia 0818      許維恩

2015年愛心T-shirt和超實用的QR包仍持續熱賣中唷!
每售出一件T-shirt,毛孩子們就可以多買一包飼料果腹!
每售出一組QR包,落難天使們就可以多一點醫療資源!

在此,協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
請支持義賣商品,為孩子們籌募更多希望!
也請支持協會每次北上的義賣宣導活動唷!!!
 

認購2015年KCSAA義賣商品請看這裡
認購KCSAA其他義賣商品請看這裡
捐助毛孩子的飼料罐頭請看這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義賣中】愛心限定QR包‧大包小包Together購!   線上認購






【義賣中】2015愛心T-shirt開賣啦!    線上認購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QVQ2938T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