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力醫療費用39萬3千696元‧懇求大家給予協助

天哪~這一紙薄薄,怎麼拿起來如此沉重?
近四十萬的醫療欠款…我們到底該如何以對?
 罐頭飼料的消耗遠比想像中還要快…
處方飼料的添購價更是讓人頭疼…
貓咪的物資很難募集…光是木屑砂罐頭之類的資源持續匱乏就讓人傷透腦筋…

 

這龐大的醫療欠款,到底是怎麼累積的?
在佳冬發生車禍的冬冬,從住院到出院整整住了半年多…前後經歷了三次手術,醫療費用近五萬元……
 

現在,冬冬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在協會收容安置也開放助養唷~

2015年1月14日【住院半年終於出院‧我是車禍冬冬】

冬冬的助養區

一隻皮膚病的狗,醫療費用可以高達四萬多元……紅龜粿這孩子嚴重的皮膚病,一醫就是大半年…除此之外還有內分泌的調整和治療…紅龜粿若不是遇上了協會遇上了各界善心人士,恐怕如此沉重負擔的醫療費用,將會讓飼主怯步吧……也是,你的主人既然把你狠心丟出來,又豈會在你身上多花半分半毫呢?

2014年6月17日【糟糟紅貴賓‧我是可愛紅龜粿】

襪子…這癱瘓的老先生…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健康狀況就越來越糟糕……每一次進去醫院,都得住上個半年幾個月……
這一次八個月的治療照顧費用,狠狠累積到七萬多元…天哪~孩子…你要振作一點啦!千萬不要認為醫院的伙食好有冷氣吹,就三天兩頭賴在醫院不走啦!!!

2013年3月12日【老襪子重病緊急送醫‧請給這孩子加加油~】
襪子的助養區
 

近親繁殖出來的孩子,總是問題多多…秋婕這可愛的小娃娃,因嚴重皮膚病內分必失調及水腦症,不得不在動物醫院接受超過半年的治療照護…即使出院了,秋婕仍不得已得時常回診……超過六萬的醫療欠款,著實讓協會有些無力……

2015年3月27日【我是秋婕寶寶‧你願意助養我嗎?!】
秋婕的助養區

嚴重的菜花腫瘤,總是讓人看了又怕又心疼……這疾病不僅傳染率高,治療更需要一定的療程…從義大世界附近帶回來的阿花,及大社一間資源回收場帶回送醫的小茴香,都在醫療團隊的細心呵護下完成了辛苦的治療,不僅恢復健康,更以可愛亮麗的模樣開放助養~
兩個孩子都接受了4-6個月的密集治療,醫療費用合併累積超過七萬元……

2014年12月17日【小茴香出院!開放認養與助養唷~】

助養小茴香


2015年1月22日【乖乖小花出院囉!我叫阿花‧請助養我】

阿花的助養區 

橡皮筋受虐犬…即使許多民間團體與善心人士不斷宣導,依然無法避免這樣的傷害一再發生……
五個多月的治療,四萬多元的欠款…經歷過手術縫合及多項內科調養醫治,假面超人最後在2015年1月康復出院並接受助養~

2015年1月22日【面具下的我強大的心宛若超人‧請叫我假面超人】

難以細數的病例,太多沉重的累積……
協會只能在短暫的自怨自艾後繼續努力扛起責任向前行~
 

宏力動物醫院近四十萬的醫療欠款,懇求大家幫幫忙,讓我們又氣力繼續撐起守護落難天使的羽翼,讓我們能繼續在動保路上努力揮汗,讓更多的生命看見希望的曙光~~~

更多救援故事
毛孩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QVQ2938T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