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號ㄚ海

alt


影片:快樂小天使

我叫ㄚ海‧我要用三隻腳加四顆輪子邁向幸福

大家好!我叫ㄚ海!
在我還沒有出院前,大家都叫我“三腳小黑”,那時候如果不是有好心人發現了我並向協會通報,恐怕我早已經成了被清潔隊掃入收容所的“廢棄物”吧……
能活下來,我充滿著無限的感激,對各界愛我關心我心疼我的人,更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我的感謝……
癱瘓了!當獸醫師表明我再也沒有辦法好起來站起來的時候,其實我常常躲在籠子裡掉眼淚……你們有聽見我當時的哭泣聲嗎?我真的好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看見了大家對我癱瘓的噩耗不捨,我也很愧疚自己對給大家帶來這麼多的麻煩……但每當我自責頭低低的時候,志工媽媽總是把我的頭抱在懷裡,要我別想那麼多,大家從來不覺得我是個小麻煩,只覺得我是個大可愛……
真的嗎?大家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alt
出院了!帶著大家為我籌募量身訂做的輪椅,我與動物醫院的哥哥姐姐們道別了!雖然到現在駕著輪椅的我仍一步一步走的戰戰兢兢,但每當我散步時抬頭看見藍天時,我的步伐越慢越有自信……
前方站著的不僅是志工拔拔和麻麻,還是我能夠活下來的幸福與希望~
請助養我好嗎?!每個月只要500元,我就可以吃飽飽,也可以擁有良好的基本醫療,坐著輪椅的我雖然沒有辦法和其他同伴們一樣蹦蹦跳跳,但我一樣會用我最燦爛的笑容告訴你,我很快樂,很幸福,我會勇敢活下去~~~

 

 

回顧ㄚ海的故事: 【被砍殺撞癱的孩子】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ㄚ海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請大家放心,我終於有家不用再流浪。

 

alt

 

alt

 


2015年4月10日【頑皮ㄚ海亂吞紗布險喪命‧目前尚未脫離危險】

 

2015年4月28日【福大命大我最大‧ㄚ海康復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