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動物醫院醫療欠款19萬1890元

帳單又來囉!
這一次的是藍天四五月份的醫療帳單……
兩張加在一起將近20萬…跟其他動物醫院的醫療欠款相較少了許多,但依然是一筆沉重的負擔……

總不能為了節省醫療費而少救一點吧?!
總不能為了節省醫療費而不讓生病受傷的孩子去醫院吧?!
慢性疾病的天使…總得定時包要回診吧?!

毛孩子的助養區

太多的無奈…讓一向步步為營的協會依然困在這一波又一波的醫療欠款浪潮中……

更多救援故事

帳單內,不乏許多都是協會收容安置的病弱老天使們的送醫紀錄……
洗腎的長瘤的…怎麼可能閉目裝作沒看見?!
 

一隻病弱的洗腎貓咪,最終沒能撐下去……這孩子離去的時候,費心照顧著牠的愛媽不知道哭了多久……

貓咪助養區1
貓咪助養區2

長腫瘤了…這手術做與不做都很兩難……
許多毛孩子的腫瘤問題都是復發性高的病例,但若不進行手術,日益增長變成巨大的腫瘤總是會影響孩子們的生活……
然而這類型的手術,幾乎破萬…協會實在也相當困擾……但…孩子們的健康與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還記得癱瘓狗狗ㄚ海嗎?!
那個小傻瓜亂啃亂咬亂吞…居然把要給牠換藥的紗布吞進了肚子哩,還差點奪走了寶貴的生命……
開刀拿出了阻塞腸道的紗布…差點壞死的臟器最後在手術中順利搶救回來。


ㄚ海的助養區

旗山繁殖場案件,雖然事隔多年,但當時收容回來的天使卻依然在協會及各界善心人士的羽翼下成長~老去……
老了…病了…看一趟醫生住院治療,逾萬元的醫療費用總是避免不了……


柯基家族的助養區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幫助~
龐大的醫療費用是協會持續努力中不可忽視的負擔…在此,協會懇求各界給予協助,請幫幫我們,籌募醫療資源,讓協會能有更多氣力,持續在動保路上前進。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QVQ2938T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