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岡山皮膚病貓回家去】


照顧了你那麼久…你怎麼還是一副恰北北的模樣啦!
看著你越來越漂亮…本來還很替你高興…想著也許可以幫你找個好人家的說…可是你那不美麗的心情與個性…唉…真是讓人傷腦筋呀!!!

2015年5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後前往岡山的救援現場。
趕到現場時,已經夜幕低垂……但心繫著照片中一大片血紅傷勢的貓咪,救援人員依舊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展開救援~

到院時獸醫師皆為這孩子的傷勢感到困惑…是燙傷?是割傷?
獸醫師仔細診察過後表示,這孩子罹患的是嚴重的皮膚病,興許是體質較虛弱的關係,這孩子皮膚潰瘍糜爛的狀況非常嚴重……
 

經過了近三個月的治療,總算一點一點地讓這孩子恢復了健康的披毛,更長胖了不少!
 

可以出院囉!
雖然一度苦惱著該讓這孩子回置還是收編,但在了解貓咪獲救的地點其實是有愛媽願意餵食照顧,且這孩子當初並不是因為受虐而是病了…回置…回去牠原本熟悉的環境,也許才是最好的選擇!


 

是呀!也許這孩子一直都想回去,不然也不會照顧那麼久了還那麼難以溝通吧?!是自嘲…也是自我安慰…畢竟不管甚麼樣個性的毛孩子,照顧了這麼久總是有感情的…想到要回置…當然還是會不捨……
 

回家囉!要乖乖的!
如果又生病了不舒服,記得趕快找愛心媽媽們求救喔~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這孩子的關心鼓勵與幫助~經過了兩個多月的醫療照顧,這孩子總算恢復健康並完成絕育手術。若不是大家給予協助,這累積下來的醫療費用對協會來說無庸置疑是一個負擔……
 

不捨…也該讓你回家!
要活得更幸福快樂更愜意唷!
 

2015年5月的岡山皮膚病貓…回家囉!!!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15日【喵嗚~MY 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