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收容所七天使‧三腳狗媽媽】


前腳少了一截…在隔離籠內站都站不穩…明明是個年輕的漂亮狗妹妹,卻不難看出已經是很多很多孩子的母親了……
 不捨牠在這樣的環境中辛苦求生,更心疼這孩子過去的遭遇,帶走的這一批孩子當中當然會有牠囉!

跟你們說個故事…一個才剛發生的故事……

2015年8月17日,協會將這七個孩子領出送醫,當時負責照顧的醫療團隊忙著給予清理並張羅著離開收容所後的第一餐飯,沒想到…令人揪心的事情發生了!


 

三腳狗媽媽在激動地吃完了第一餐飯後,居然流眼淚了……
是的!
是流眼淚!
 

這孩子清澈的眼睛裡流出了對大家感激的淚水…其他六個一樣從收容所出來的孩子也突然安靜沉默地看著醫療團隊……

是激動!
是感動!
這些孩子們似乎在用自己所能表達的方式感謝大家伸出的援手~
 

當下沒能來的及記錄這份感動…目睹一切的醫療團隊只想著要在那一刻瞬間抱著三腳狗媽媽掉眼淚……輕輕安撫…乖~別怕~別難過~你們都安全了!大家會保護你們的!!!

彷彿聽懂了…三腳狗媽媽只是靜靜地將頭倚靠在醫助的肩膀…
 

乖唷!超乖的唷!
就是愛抱抱愛撒嬌!
 

協會志工前往探視孩子們的時候,恰巧遇上三腳狗媽媽準備安排各項檢查與絕育手術。

在診間不斷奔放跑跳的三腳狗媽媽,知道自己平安了沒事了!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了協會交給了醫療團隊,也交給了每一位關心牠愛護牠幫助牠的善心人士~

目前三腳狗媽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給予最深的關心鼓勵與疼惜~讓三腳狗媽媽的燦爛笑容繼續綻放~~~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三腳狗媽媽】,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2015年8月17日【高雄市燕巢收容所管理不善‧任由犬隻肚餓搶食】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2015年8月18日【全民一起來監督‧讓我們一同期盼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能真正改善】
影片:期待更好的改善

2015年9月28日【乖巧三腳媽開放助養中】 

三腳媽的助養區

超大尺度的轉變‧糖果屋的三腳大媽 

影片:糖果屋的三腳大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