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全民一起來監督‧讓我們一同期盼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能真正改善】


在各界都在樂見安樂死的制度即將消失在你我心中的當下,協會始終擔憂著收容安置的品質……倘若現在無法好好整肅管理,那未來零安樂死制度真正上路的時候,恐怕將會引發另一波的難以收拾的悲劇……

影片:期待更好的改善

過去幾次對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的突擊與嚴格要求改善,在與動保處多次開會協調後,並加上陳信瑜議員的積極關心,近日總算看見壽山收容所的改善與變化~
 

那…燕巢收容所呢?
對於燕巢收容所的照護人員與所內管理,協會已經不只一次給予建議甚至警告要求……倘若照顧人員無法將毛孩子的生命與健康看得比自己工作方便還要重,恐怕根本不適任該職位……


2015年8月17日【高雄市燕巢收容所管理不善‧任由犬隻肚餓搶食】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吃得少給一點,狗狗就少拉一點…
強力水柱亂噴,罔顧毛孩子一身濕淋…
餓死了病死了就垃圾袋打包放進冷凍櫃裡……
試問這樣方便行事的工作態度…該如何照顧寶貴脆弱的生命?
倘若動物保護處的照護人員把自己定位在屠宰場的劊子手…那又怎能期待你我大家對高雄市動保處有良好的觀感?
 

2015年8月初,協會前往高雄市燕巢收容所探視,卻發現收容所裡的毛孩子,在部分工作人員的怠忽職守下,幾乎一個比一個還要消瘦病弱……甚至無力撐起自己的身體……

氣憤!但我們相信高雄市動保處的長官們並不知曉…趕緊將所有證據蒐集…問個明白!
 

2015年8月17日上午,高雄市動保處一早便與收容所的同仁們開會檢討~
會後更趕往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與協會會和討論後續改善與懲處事宜~

在葉副處長的主持協調下,燕巢收容所將由萬壽山收容所林組長負責,除了必須盡快將燕巢收容所的亂象調整改善,更表明立即撤換不適任的照顧人員。

不敢細數光是八月份,燕巢收容所已經枉死了多少孩子……只希望撤換掉無心照顧毛孩子的人,能讓其他的孩子期盼到更多的希望曙光!

動保處不僅承諾立即撤換失職人員,更表示近日內會加派醫療人手,協助燕巢收容所傷病的孩子盡快恢復健康!

毛孩子的生命,經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僅期盼高雄市動保處能珍惜每一個能夠改善的機會,不要踐踏了你我大家給予的信任,讓落難天使的眼淚和血淌在收容所的無盡的深淵……

全民一起來監督!
無論是高雄市壽山收容所還是燕巢收容所,協會都不會因此而止步!
僅希望大家的關心協會的督促,能讓高雄市收容所的孩子們都能在平安健康中延續生命,甚至尋找更好更完美的幸福與希望~~~


 

舉發高雄市壽山/燕巢收容所
電子信箱:Kcsaa3222552@gmail.com
官方LINE:@QVQ2938T
辦公室電話:07-522-6699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收容所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2015年8月17日【高雄市燕巢收容所管理不善‧任由犬隻肚餓搶食】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後記

2015年8月19日【收容所七天使‧三腳狗媽媽】 


2015年8月19日【收容所七天使‧傻呼呼的阿山哥】
 
 
 2015年8月21日【收容所七天使‧自己跑出來求認養的自動哥】
 
 
 
 2015年8月21日【收容所七天使‧愛撒嬌的小熊貓】
 
 
 
 2015年8月21日【收容所七天使‧黑白點的OREO】
 影片:搶不到東西吃的OREO
 
 
 2015年9月3日【收容所七天使‧害羞的犬瘟三腳小黑叫蒟蒻】
 蒟蒻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