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小泰山離世‧請給予最深的祝福】


怎麼會有這麼苦命的孩子……
因為原飼主無法飼養而轉送出去…本來以為雖然住不了舒適溫暖的屋子,最少也有滿足的三餐…沒想到不僅搞得一身狼狽,更重傷的差點死去……

被發現的時候,身上大片遭人以開水潑灑的燙傷面積,幾乎覆蓋了這孩子整個背部……
 

儘管老奶奶當時擔心得老淚縱橫,但狗狗因為尋主不慎而重傷卻是事實……緊急送醫,嚴重感染的背部傷勢所幸在治療過後獲得改善…但我們卻忘不了送醫當時這孩子背部仍扭動著的驅蟲。

小泰山當年的故事

從2007年救援送醫到現在2015年…這八個年頭,你這孩子不僅胖了,也多了幾分笑容~
 

小泰山…當初給你取這名字,也是因為你那和泰山一樣單純的笑容,總是能夠讓人忘記許多煩惱~~~
 

年紀大的孩子,似乎不太能夠接受太多的刺激……
逐漸老邁的小泰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雖然笑容依然不減魅力…但對其他同伴的包容卻逐漸薄弱……
 

不要靠近我!
不要吵我!
不要煩我!

小泰山的助養區

也許這是老人家都有的通病…小泰山不喜歡調皮搗蛋的小狗總是追逐牠的尾巴打擾牠的休息與寧靜……小小的教訓一下…是老人家的權力啦!
 

奇怪…這一天一樣的搗蛋鬼一樣在小泰山身旁跳著搗蛋著…怎麼小泰山都不理牠呢?
 

彷彿那孩子的世界裡只剩寧靜……
是的…也只有一片安詳……
 

似乎是在睡夢中走的…小泰山在自己熟悉的角落進入了永遠的安寧~
 

看過這麼多生離死別,卻還是忍不住內心的一陣酸……
孩子…一路好走…這一輩子…辛苦你了!
 

感謝一直以來關心小泰山助養小泰山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已經完成了此生的修業,並帶著大家給予的祝福與關愛離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