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久不見!KCSAA又要來囉!

上一次的台北宣導,遇上了車子拋錨的糗事……所幸在北部網友的協助下,協會及毛孩子們總算平安回到高雄~也在歸途中前往高雄林園救援白骨乖乖狗~
 是上天的眷顧!也是各界給予的援手與祝福!
讓協會不僅在窘境中順利平安,更讓另一個受虐受傷的毛孩子能夠獲得即時的搶救~~~

每天像陀螺般打轉的忙碌,才在台北熱心網友的提醒下驚覺…台北…好久不見!
 

2015年8月22日23日兩天,協會北上找大家續續好不好?
今年的愛心T因為工廠失誤的關係,較以往晚了許多才到……相信有不少人等很久了吧?!協會也相當苦惱呢!雖然是希望能以義賣T恤的方式為毛孩子籌募伙食費用,但也不能隨隨便便把瑕疵品拿給大家吧?!所以請大家務必見諒協會的堅持……













 

好了!好了!漂亮且充滿意義的愛心T恤逐漸送來囉!你穿上了沒?
甚麼?!還沒?!太太太太太過分了啦!!!狗狗哭哭了…貓貓也要哭哭了……

 

那…那…那QR包呢?
這一次協會特地找了優良廠商協助,將協會官網的QRcode印製在包包上,簡單大方的設計,只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見協會認識協會~
包包的品質真的很好唷!該廠商在誠品書局也有商品陳列,讓你的愛心超有品味的!

 

說了那麼多…你們願意來嗎?
協會北上的時候……會看見你們嗎?
虎妹和梗犬妹妹會帶著為同伴們籌募希望籌募資源的義賣商品到台北信義區,你們大家願意來為我們加油打氣嗎?!
 

(虎妹悄悄話:北部的朋友直接於現場認購,可為我們節省郵資唷!)
(妹妹悄悄話:肩負同伴們活下去的使命,拜託大家一定要幫幫忙呀!)
 

活動時間:
8月22日(禮拜六) 下午3點~晚上10點
8月23日(禮拜日) 下午2點~晚上 7 點
活動地點: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棟外

 

虎妹

虎妹的故事


妹妹
妹妹的故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義賣中】愛心限定QR包‧大包小包Together購!   線上認購


【義賣中】2015愛心T-shirt開賣啦!    線上認購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QVQ2938T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