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雪媽媽和寶寶開放認養中】


讓大家久等了!
我們準備好了喔!
 辦公室特地挪出來的小房間裡,幾隻才剛學會走路的小娃娃正在裡面搗蛋……一下子跑去咬一咬地上的小毯子…一下子又衝到了媽媽的飼料碗裡尿尿……

為了保護寶寶,雪媽媽也總是過濾著每一個靠近房間的人……
汪汪汪汪!不要靠近我的寶寶!
汪汪汪汪!不要傷害我的寶寶!

輕輕安撫雪媽媽『妞妞~乖~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傷害你了!』
 

是的!這孩子的名字叫妞妞!

2015年7月,複雜的因素讓這孩子被當成垃圾般丟棄在公園一隅…孩子們都才剛被生下來…照顧著這一隻隻沒張眼的娃娃…當時的妞妞根本沒有充足的奶水可以哺育自己的孩子…其中一個寶寶更在協會接手兩天後無聲離去……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關心與幫助!也感謝跟協會認養黃金白白的潘小姐及時送來了可以讓妞妞補充奶水的營養補給品,台北趙小姐更透過配合廠商送來了不少營養罐頭,讓妞妞能在充足的營養中長胖了養足活力與精神了,更把寶寶們一隻隻養的肥嘟嘟的!

那棄養人呢?
動保處已經確定針對棄養的部分開罰七萬五千元。無論棄養的原因是甚麼,這棄養的舉止儼然已經對毛孩子造成傷害……只希望這一次的教訓能讓棄養人明白,生命不可如此對待!!!
 

雪媽媽妞妞和寶寶們將於小朋友們斷奶後開始送養唷!
妞妞將會在孩子們斷奶後送醫完成絕育手術,而小寶寶們也將在斷奶後植入晶片並開放送養~
五個孩子,一共是兩個王子三個公主唷!雖然沒有純種雪納瑞的特色,但毛毛的臉龐搭配著超可愛米克斯臉,可說是萌指數百分百啦!
就連辦公室的志工們也總是忍不住三不五時地鑽去“育兒房”,讓妞妞和孩子們治癒一下啦!!!

在還沒順利成功送養前,妞妞和寶寶們開放助養唷!一個月500元啦!還不趕快給這偉大的媽媽和可愛的寶寶們一點溫暖的力量?!

妞妞和寶寶的助養區
 

欲認養妞妞及寶寶們,請詳閱協會認養訊息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妞妞和寶寶】,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7月6日【帶著孩子流浪的雪納瑞媽媽】

 
2015年7月20日【放生=棄養‧小雪媽媽與孩子無人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