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白骨外露飼主不管‧林園家犬受虐案件】


主人
你知道被車子撞到有多痛嗎?
主人
你知道我受傷了嗎?
你對我的痛苦與眼淚完全無視…讓我真的好絕望……

影片:白骨乖狗狗  新聞報導

2015年6月7日,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們正從台北趕回高雄,途中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林園有民眾飼養的家犬遭車吻,卻任其重傷不予理會……

立即打電話給高雄市動保處給動保組的朱展輝組長,雖然今天是星期假日,但還是希望朱組長可以出來幫幫忙:朱組長,我們現在在台南正要趕往現場…你可以過來幫忙嗎?因為狗狗疑似有主人的,狗狗的狀況很不好…

感謝朱展輝組長及其團隊的積極協助,雖然是星期假日甚至已經晚上,但動保阻卻依然積極配合參與,把每一個受虐的孩子都視如必須緊急處理搶救的寶貝。
 

天黑了…昏暗的視線裡走來的是協會的義工!
早已在現場等候許久,並詢問了附近的居民,更看見飼主進進出出卻對這孩子視而不見的可悲……

飼主就住在隔壁這一間,剛剛有出來收衣服,後來又騎車出去了……可是對這隻狗狗都視而不見……儘管這孩子瘋狂地搖著尾巴……
 

心疼…難過…更多的是氣憤!
這孩子被鍊在小小的空地裡,躺著休息的牠看見有人來關心牠,只能一直搖尾巴表示自己有多高興!

快哭出來了……真的快哭出來了!!!
那腳上不僅皮開肉綻,白骨更暴露在外…彷彿隨時會掉下來……

除了外傷,狗狗也有明顯嚴重的貧血現象……
先送醫再說吧!

小心翼翼用浴巾一層又一層地包裹,輕輕放在椅子上安撫著~
醫院到了!大夥又謹慎地將這孩子移動送到診療室,卻沒想到在診療台上我們才發現,這孩子原本外露的兩節白骨只剩一節……

把掉在車裡的白骨撿起來,眼淚卻早已經不捨地悄悄地流了下來……

立即給予各項檢驗與診察,獸醫師告訴協會,這孩子很乖巧,但外傷的部分已經嚴重感染…似乎也曾大量失血……目前血檢指數發現狗狗有嚴重脫水與貧血的現象,醫療團隊立即給予點滴補給,若貧血指數越來越糟,不排除得安排輸血。

截肢…恐怕是勢在必行!
但得等這孩子的身體狀況較為穩定後才能安排……
 

目前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動保處則已經著手聯絡飼主,希望他能出面說明,為什麼放任家犬遭車吻後不送醫治療……

這痛若發生在飼主身上…不知道他又會如何對待自己?
這痛發生在毛孩子身上…為什麼飼主就能如此冷漠無視……

在此除了感謝報案人的通報,讓協會能及時伸出援手,更再次感謝高雄市動保處動保組的積極協助,讓這孩子能在最短的時間裡獲得關心並緊急送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白骨乖狗狗】,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6月10日【骨折乖狗狗緊急手術‧截肢保性命】
 
 
 2015年7月3日【虐養還說謊?動保處蒐證戳破謊言並祭出重罰】
 
 
 2015年7月17日【拜見!王員外!】
 
 王員外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