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月份藍天動物醫院醫療欠款27萬3670元


已經進入了下半年…協會還有許多年初的欠款尚未繳付……感謝動物醫院也不急著催討,只是默默整理著然後才交給協會~
 

這兩個月份送到藍天的天使,大多是協會收容安置的毛孩子…傷病治療看似簡單,卻在累積中形成了龐大的負擔……

老狗最常出現的就是咳嗽、心臟病等…小狗狗拉肚子甚至互相玩耍嬉鬧生氣時受傷等大小傷病也時常發生……
 

救援回來的天使,為了活命,往往得有所犧牲……截去已經被惡魔奪走的殘肢……孩子們為了活下去也只能無助地接受了命運的安排……

2015年2月10日【全盲黑貓‧我叫kiki】

KiKi的助養區

收容所的孩子,協會從來不曾放棄!
雖然已經是泥普薩過江…卻依然堅決要扛著更多的生命一起渡過……即便是面對永無止境的沉重負擔……
從收容所帶出來的骨折小狗,憨憨空空傻呼呼的模樣讓人更加心疼牠身上的傷痛。
脖子上的項圈是誰繫上的?似乎已經變得毫無意義!
骨折的腳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去修復,這孩子勇敢的撐過來了~

2015年2月2日【骨折小可憐】

2015年4月22日【骨折小可憐笑了‧我叫憨憨不叫笨笨啦!】

憨憨的助養區

捕獸夾的孩子…彷彿成了每一次的帳單上的固定班底……甚麼時候這樣的悲劇不會再發生?甚麼時候這些慘痛的生命才能喚回那些人的人性與良心?


2015年2月6日【不放棄‧搶救你】

影片:救援紀錄

老孩子除了咳嗽與心臟病必須長期回診拿藥外,最擔心的就是腎衰竭……
畢竟流浪過的天使…牠們曾經有過甚麼樣的生活?曾經必須以甚麼樣的食物果腹?必須怎麼樣的堅持才能讓自己殘喘撐下去?
腎衰竭腎臟病…若能用藥物治療那又何必擔憂…令人難過的是,治療期間孩子們必須承受的痛楚,及大家努力搶救卻還回天乏術的痛……
 

這一次的帳單累積了27萬多元…沉重卻也無可奈何……
畢竟搶救生命是有代價的!動物醫院已經給予方便大門,不僅一再折扣也不催討…這不僅讓協會在沉重的壓力中得以喘息,也更能義無反顧地在動保路上直奔無懼!
 

再一次感謝來自各界的聲音與力量,讓協會能凝聚勇氣守護天使~
再一次感謝每一位醫護人員如此盡心盡力照顧落難天使~

醫療帳單上記錄的其他案件:
2015年3月19日【貓咪羅生門】
饅頭的助養區

2015年2月9日【血肉中的蛆蛆清不完‧蛆蛆小黑哭求大家幫幫忙】
影片(記錄送醫請謹慎點閱):搶救蛆蛆小黑

2015年3月31日【三八阿花一朵花‧我的名字叫阿花】

2015年3月26日【爛臉小黃回置‧希望熟悉的愛與環境能安享餘年~】

2015年3月25日【愛生氣的灰灰貓‧我叫阿灰啦!】

2015年3月18日【收容所斷腳乖乖黑出院‧可愛撒嬌王開放助養中】

2015年3月16日【別怕!東照山的孩子!】

這一次除了繼續懇請醫療團隊不要放棄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的孩子們外,亦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助,協助我們籌募龐大的醫療欠款,讓毛孩子們能在完善的醫療資源中存活下去,讓更多角落裡無助的天使也能有獲救生存的機會!!!
 

2015年2月3月藍天醫療欠款:二十七萬三千六百七十元
懇請大家幫忙慷慨解囊,協助籌募點燃生命的希望~

 

更多救援故事



毛孩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