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直擊‧高雄火葬場一名男子手持衝鋒瓦斯槍虐待動物】


2015年7月8日上午,協會王理事長因喪母到火葬場治喪,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在眾目揆揆下,手持如衝鋒槍般的瓦斯BB槍朝樹上鳥群瘋狂掃射……
駭人的聲響…BB彈更四處亂彈亂飛…相當可怕……

影片:直擊虐待現場   相關新聞報導  各家媒體報導

很明顯,該名男子正對著樹上的鳥兒掃射虐待…不少被嚇到的鳥兒振翅高飛,也不少孩子遭擊中掉落或者不穩亂竄……
 

他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小鳥?
這裡還有一些流浪狗時不時地出現…那他是不是也這樣對毛孩子們掃射?
 

姑且不論他的用意為何…光是那四處掃射打到牆壁屋頂反彈回來的子彈就非常危險!

如此光天化日明目張膽……難道都沒有人管嗎?
看這人的穿著…若不是殯儀館的人,恐怕就是時常出入這裡的禮儀公司吧……
 

雖然當下難掩喪母的悲傷,但王理事長依然立即致電給110委請協助。
 

110將案件轉給轄區派出所,然而轄區內的鼎金派出所的態度卻讓協會無法認同……派出所人員表示,當天有值班員警前往現場察看,卻沒有發現該男子…
 

既然有去…沒有看到人…怎麼沒有告訴我們呢?
一顆心為那裏的孩子懸著擔憂著…警察先生給協會的回應卻是:去沒有發現,你們也沒特別交代說要回覆,不然你想要我怎麼做?
 

傻眼!非常傻眼!

王理事長與家人拜拜的十幾分鐘裡,屋外不斷傳來可怕的聲響……一開始以為是施工的聲音,沒想到卻是如機關槍衝鋒槍般的BB彈掃射……透過瓦斯噴射出來的珠子,力道之大足以傷人……
 

報警了!警方卻態度消極……
我們該怎麼做?
 

在此,協會懇求大家協助,向高雄市政府陳菊市長陳情請託,向高雄市警察單位去信懇託……警方消極的態度實在讓人咋舌……這樣的瓦斯槍枝儼然造成社會安寧的危害,這樣的虐待行為儼然已經違反動保法…協會在此懇請警方務必積極查辦,將如此“擁槍虐待動物”的人揪出,還給遭受傷害的生命一個公道一個尊重與安寧~~~
 

一人一封信!要求警方正視瓦斯槍濫用並虐待動物等問題!
高雄市市長信箱   高雄市警政信箱

 

協會官方LINE系統 ID: @QVQ2938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7月16日【蓄意傷害、騷擾、虐待動物是違反動保法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