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SAA在大家的支持下繼續努力向前行


又要開大會囉!
協會的幹部、志工及愛媽愛爸們個個都好開心~因為大家辛苦了好久好久,盼望的就是難得的聚會大家可以好好分享一路的辛苦,甚至互相吐吐苦水~~~

2015年6月20日這一天,KCSAA第六屆第一次大會熱鬧開席~
難得大家身上褪去狼狽,難得大家小小打扮拭去了汗水~
雖然只是一晚飯席的相距,但大夥卻爭相燃燒自己對毛孩子的熱情!!!

這一次,感謝高雄市動保處各位長官的參與~
席間大夥的話題離不開如何改善毛孩子的生存權益!雖然平日大夥針鋒相對,但其實大家的目的都一致,就是要讓高雄的動保品質更加進步~

雖然陳信瑜議員無法趕來,卻仍委請助理一同全程參與關心。
而許多愛爸愛媽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一個機會,對前來參加的長官們交流自己的經驗與意見。

雖然菜色普普通通,但對好久沒有齊聚分享的大家來說可再好不過的餐點了!
最好笑的是…除了討論好不好吃以外,大夥已經開始動腦筋要外帶給等一下要去餵食的浪浪們了呢!

關燈了!怎麼了?
原來是資深志工們為了給忙到沒有過生日的理事長補辦慶生而準備的小驚喜啦!大家合資買的三層大蛋糕,讓大家都分享了這份喜悅~~~當然,大家也沒遺漏掉理事長驚訝感動的每一個表情囉!看慣了強悍霸氣的理事長…這樣的理事長多了幾分柔軟的線條~

協會成立這麼多年,在各界的支持與鼓勵下不斷成長~
感謝來自各界的力量,讓協會每一位成員在動保的路上越來越勇敢,越來越堅強~面對強權我們絕不妥協,面對撕心的悲痛我們也能挺起腰桿承受一切!

這一天大家放下身段放下身分,我們都是動保路上的夥伴,感謝曾經的一路走來,也期待未來的更多里程~~~
接下來還有幾個365天要走?還有多少個春夏秋冬要感受?我們能夠守護多少的孩子?我們能夠展開多大的羽翼?
這些問號…都在你們對協會的支持與堅信鼓勵中漸漸獲得答案~~~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我們將繼續在動保的路上戰鬥下去!!!

協會宗旨



  認識協會2

我們的辦公室



協會的救援



毛孩子的助養區

一起來幫助KCSAA募集物資
1. 雙層貓籠
2. 貓跳台貓抓板貓咪玩具
3. 垃圾袋
4. 地板清潔劑
5. 洗衣精
6. 各式清潔用品
7. 小毛巾小浴巾涼被小睡墊
8. 空氣清淨類
9. 還有你們的愛
 

KCSAA中華辦公室: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Google地圖

辦公室電話:07-522-6699

KCSAA官方LINE:@QVQ2938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