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收容所的全盲西施】


2015年6月24日下午,協會王理事長與志工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進行例行視察,孩子們擁擠的狀況改善許多,除了疾病死去的以外,當然得感謝來自各界善心人士或團體的援助,協助孩子們離開收容所尋找新希望~

仔細查看記錄著每個孩子資料的狗卡,也詢問組長及獸醫師孩子們的狀況,突然發現一個孩子瑟縮在籠子角落,對停在籠外的我們幾乎沒有反應……這孩子怎麼了嗎?!

看著白白胖胖的孩子,應該是一隻西施犬吧?!
少了一顆眼球…另一顆僅存的眼球似乎也起不了作用…全盲的孩子怎麼會被捕捉到收容所呢?牠的主人難道不知道嗎?

這孩子是在左營大路被發現的…脖子上還有一條項圈……
無論是惡意遺棄或意外走失…讓這全盲的孩子在街頭流浪都是飼主的疏失!

等一下我們順便帶走這孩子…請先協助把手續辦一辦吧!
 

一路上,狗狗都安安靜靜地坐在收容所準備的紙箱裡…不吵不鬧…對志工給予的點心也不排斥。是接受了命運的安排?還是這孩子本來個性就隨遇而安?

獸醫師仔細檢查這孩子的身體,除了年紀大了點眼睛看不見,基本上都沒有甚麼太糟糕的異常……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獸醫師也將安排這孩子接受絕育手術。
牠是你家的孩子嗎?
如果你還在找牠…懇請盡快與協會聯絡…這孩子真的很想回家……
不想讓牠回家了嗎?
那協會懇請你別再飼養任何寵物了…因為沒有責任心的人是不配擁有任何毛孩子給予的愛的……

也許,牠的年紀大了!要另外找個新主人非常困難……
但我們還是抱持著一絲希望…
又倘若這孩子無緣再找新的主人…也懇請大家幫忙,讓我們用愛來延續這孩子的幸福~
 

全盲西施小胖呆,需要您的愛~

小胖呆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胖呆】,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