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打你砸你毒死你‧仁武虐狗案件全都錄】


2015年6月24日下午,協會接獲一通來自仁武的報案~
報案人告訴協會,這裡很多工廠很多空地,所以許多沒有良心的人都會選擇來這裡棄養狗狗……

影片:虐狗全都錄   新聞片段
 

不得已…捨不得…這裡的工廠大家也都多少會照顧餵養幾隻毛孩子…然而近日卻不斷出現有人四處打狗,甚至四處放話騷擾附近飼主,揚言要把狗全部打死毒死……

報案人相當氣憤!從外地出差回來更聽聞場內師傅提起有兩人在14日這一天直闖廠房,拿著大磚頭直接就衝到裡面砸狗……
 

老闆娘哽咽表示,雖然這些都是自來犬,但也都是生命,照顧久了也都有感情~為了不造成大家的負擔,更一個個送去結紮,生病了也都會給予妥善的醫療照顧。
 

廠房內充斥著一股屍臭味…兩隻枉死的毛孩子用痛苦死去的容貌控訴著下毒者的毒辣!

報案人告訴協會,當他們發現的時候雖然緊急送醫,但醫生說狗狗是被人用除草劑潑灑…毛孩子只要舔食到就會開始被毒物侵蝕直到死去……
 

已經連續死了三隻狗……儘管附近其他廠房的大家害怕惹事敢怒不敢言…但若再無人替孩子們伸冤,恐怕死的孩子會更多!更無法想像倘若這恣意潑灑的毒物若讓其他正放暑假的孩童觸碰誤食,又會發生多麼可怕的事情……那是人命哪!!!

了解事件始末後,協會立即連絡高雄市動保處及明明接獲報案人通報卻始終消極處理的仁武派出所。
 

先是來了兩名員警…不耐煩地逼問報案人確認自己的報案日期……
試問警察先生,民眾報案警局裡難道沒有記錄嗎?報案人不是犯人,逼問並不會突顯自己比較有威嚴……

報案人無奈地告訴協會,連日來投訴無門,幾乎夜夜難眠…擔心隔天起來會不會哪個孩子又受傷了或著被打死了毒死了……
雖然曾經報警,但當天來的員警卻說廠房是公共場所,任何人都可以進出,根本不算擅闖…對於虐狗人拿棍棒或磚頭衝到屋裡打狗的事情幾乎可以說是不當一回事…更別提聯絡動保處或相關單位來協助處理了!
 

動保處人員趕來,忍著難掩撲鼻的惡臭協助死去的孩子們上車……在火化前,祂們得先接受解剖化驗…而這一切都拜那虐狗人所賜……
 

終於,仁武派出所所長趕到現場,雖然一開始對協會堅持要替毛孩子討回公道的立場無法理解,也起了爭執,但後續也算是願意開始深入了解展開處理……
 

希望不是因為現場聞風而至的記者才有開始有積極態度才好……
 

當天晚上,高雄市議員陳信瑜議員也得知案件後感到相當震驚,更表示會積極追查這起案件的進行後續。

2015年6月25日上午,一干人等與動保處相約前往仁武派出所進行筆錄與訪談紀錄。
 

兩名涉嫌虐狗殺狗的男子皆對所有指控矢口否認,更表示是為狗狗追咬他們,所以才會用石頭丟砸,且沒有丟中……

這一貫的說詞是大多數虐待動物的人的統一理由…令人感到無言……
 

在此,協會懇請動保處針對兩人惡行情節重大裁予重罰!以警惕兩人踐踏生命的惡行,並以慰枉死的孩子在天之靈。
更要求仁武派出所積極偵辦處理,不要一昧想著該如何勸退報案人提告……針對擅闖民居及恐嚇等,仁武派出所請積極查辦,否則就是縱容甚至罔顧他人精神生命財產等終日備受威脅!

種種證據指證歷歷!
民眾怒控言之鑿鑿!
倘若高雄市動保處再以低消輕判,仁武派出所再以息事寧人的態度偵辦,恐怕只是讓惡人有恃無恐,讓社會秩序持續在混沌陰影中潛伏更多危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