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工地大底兩小黑結紮剪耳回置囉!】


怎麼會糊里糊塗地掉到了工地大底呢?
從這麼高的地方掉下來…你們也真的很幸運…居然沒有受傷?!
你們該慶幸自己這一次的幸運,但要小心呀!可不是每一次都那麼幸運的呀!

2015年5月27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在高雄市鳳山區的一處工地,有兩隻黑色的成犬跌落大底,雖然看不出來有任何受傷的跡象,但狗狗若遲遲沒有脫困,不僅對生命受到威脅,也對工程有一定的困擾……
 

面對這樣的救援工作,協會一度陷入不知所措……
工地高距離的搶救,對救援設備簡陋的我們來說,實在太危險了……別說要兼顧孩子們的安危…就連救援人員的生命也備受威脅……

感謝當時工地裡的工作人員大力協助,不僅配合救援行動,更就地利用現場機具協助孩子們脫困。
 

送醫後的兩隻小黑,除了身體少部分擦傷外,並沒有其他嚴重傷勢,經過全身健康檢查、預防注射及絕育手術後,在獸醫師的建議下協會決定回置。

2015年6月17日下午,協會工作人員協助兩隻小黑出院,回置時特地選在距離工地有一些些距離的小巷。

兩個孩子,一個看到熟悉的巷弄頭也不回地揚長離去…一個傻呼呼地趴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個性不同,看得讓人也相當心疼……

好啦!去吧!
接下來要好好的生活,附近有愛心媽媽表示會特別留意你們,照顧你們~
別再傻呼呼地誤闖工地囉!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這兩個孩子的關心與幫助,工地大底的兩隻小黑已無大礙,也在大家的幫忙下完成絕育與預防注射。
回置是對牠們來說最好的選擇,畢竟牠們在那個環境長大,雖然因為一場意外而送醫,但並未脫離該生活圈太久,對於身體狀況良好的孩子來說,回置會比將牠們關在四方天地來說還要快樂~~~
 

小黑們~要保重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29日【墜落四樓深的工地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