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中】愛心T-shirt開賣啦! (零碼特賣中請來電辦公室洽詢)

為了迎合每一個人不同的喜愛,這一次協會一樣準備了多款選擇與顏色唷!除了以前出過的黑色灰色粉紅桃紅和藍色以外,這一次更大膽嘗試了春意盎然的竹子綠,希望大家會喜歡~~~

定價一件500元,為了要籌募龐大的醫療費用,現在特價再特價!
一件399元(運費另計)
一組3件1000元(台灣本島免運費)

希望能透過愛心T-shirt的售出,讓寶貝們能多買一包飼料果腹!多一點活下去的機會!
集合了大家的意見與巧思,這一次的T-shirt有四個主題唷!
〈戀愛巴黎〉、〈電線杆小貓〉、〈看海的日子〉及可愛逗趣風格的〈貓狗同樂會〉

尺寸如圖表,大致上都能符合大家的需求。(超大尺碼已經斷貨)
#也有窄版的(有腰身),大童可穿。

在此,協會也非常鼓勵大家一起做愛心!
台灣製作的愛心T-shirt質料真的很不錯唷!除了可以當情侶服、親子裝也可以當班服、或店家與公司行號的員工制服呢!
照片與相關資訊請LINE @kcsaa



愛心封神榜

愛心店家

最重要的是…因為您們的認購,讓孩子們可以不用再面臨絕望與恐懼,牠們可以用燦爛的笑容繼續期待每一天的到來~~~

認購方式:
1. 請多利用官網認購系統:
2. 郵政劃撥認購請註明尺寸、顏色、主題、數量、電話、地址:4206-9579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3. 線上刷卡或貨到付款都可以!
4. 到協會辦公室直接認購: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請先來電或LINE告知顏色尺寸以利工作人員先準備)
欲瞭解更多訂購方式請洽協會辦公室:07-522-6699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愛心T-shirt】,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