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我能期待更好的生活嗎?我是苦命媽媽短腿腸】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期待更好一點的生活嗎?
我不用豪華洋房…也不用舒適床墊…
只要又乾淨的水…可以吃飽飽的食物…還有不用再擔心又要被其他流浪狗欺負生寶寶……這樣就好……

2015年6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一戶民宅門口將一隻混種臘腸犬綁在騎樓下,別說飼養環境有多糟,排泄物有多久沒有打掃…光是水盆和食盆就已經是讓人不敢恭維……
 

報案人心痛地表示,前兩天還看到這隻狗媽媽生了幾個孩子,卻只能無助地任由剛出生的寶寶在危險的馬路旁爬行…狗媽媽即使想要好好照顧孩子們,卻因被鍊綁住也自身難保…更別提這已經是第幾次被流浪狗欺負而產下了無辜的生命……

協會會同高雄市動保處動保組前往了解情況,並要求飼主出面說明。
飼主一度想要留下這孩子,然而無法改變的飼養環境與家人的不諒解,已經讓這孩子看不見更好的未來……
 

放手…才是對大家最好的決定……

協會幾番勸說才讓飼主對這孩子放手,離開惡劣環境的狗媽媽也幾度回頭看那空蕩蕩沒有了孩子的凌亂小窩…孩子去哪兒了?都還活著嗎?
帶著沒有答案的悲傷離開…狗媽媽把對孩子的擔憂思念與不捨全都收到了內心最深的角落……

打了退奶針,也做了各項基本的身體檢查,這孩子雖然苦命,但身體狀況還算良好。
 

出院囉!取名短腿腸~
這孩子相當乖巧活潑,不僅親人愛撒嬌,活動力更是一級棒!明明保育場的跳床有一定的高度,但短腿腸卻似乎毫不受這高度的影響,跳上跳下的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開放助養中!期待短腿腸能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延續小傢伙的生命~
開放認養中!倘若您願意給短腿腸幸福溫暖的未來,懇請與協會聯絡,別讓這孩子等太久唷~~~

短腿腸的助養區

認養短腿腸請詳閱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短腿腸】,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6月5日【愛牠就請疼惜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