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聯繫會議‧你們來不來?!

為了讓高雄市的動保更加完善,高雄市陳信瑜議員特地爭取了不定期的動保聯繫會議,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讓動保團體與動保處,甚至其他干係到動物的局處與所有關心動保的民眾都能有個互相討論分享意見的平台~

有溝通才有共識!
有互動才有進步!
 

本月的動保聯繫會議定在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上午十點。
除了我們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及動保處和關心動保的陳信瑜議員外,還有環保局、養工處、警察局、消防局、研考會及其他動保團體共同與會討論。
 

針對本次的會議,協會準備了兩個提案:
1. 要求1999在接獲民眾針對犬貓等動保案件投訴時應留下通報者完整資料,並告知對方必須全程配合動保處了解案件與捕犬指證。以減少濫捕糾紛,甚至淪為有心人士挾怨報復的工具。
 

2. 許多機關、里長或民眾因不喜歡流浪犬貓,而濫用此法條恐嚇善心人士,屢見不爽…不僅容易造成愛狗與不愛狗之間的對立,讓有心人士濫將雞毛當令箭,更讓許多善心人士對照顧流浪動物卻步。
建請有關單位能刪除高雄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第二十條:公園內第六項中明列餵食流浪動物,經制止或命其離開而不從者,由管理機關處新臺幣一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其經告誡仍有不從者,得按次處罰。

據了解,長久以來致力於動保議題的陳信瑜議員更提出了五項提案,對於這一次的會議成效,我們更加期待!
 

還有一件令人相當擔憂的事……
高雄市動保處收容組組長已換人擔任,過去處處站在毛孩子的立場上替毛孩子說話並積極與動保團體建立橋樑的組長換人…
曾經協議的承諾是否會在這上任肩上三把火的新組長手中毀於一旦?我們不知道……
1999系統目前已經遭民眾濫用胡亂舉報…新組長是否能夠協助改善問題?還是會選邊成為1999系統殘害毛孩子的冷血打手?我們不敢想像……

在此,協會懇請…懇求大家~
6月15日這一天,上午十點…若可以的話…拜託大家務必一起參加這場動保聯繫會!
別讓不喜歡毛孩子的人笑我們動保無力不團結……
別讓討厭毛孩子的局處冷眼看我們渺小無用……

守護毛孩子並改善毛孩子的生存權利!
能否成功也許關鍵就在於你是否願意出席!!!

請不要小覷自己的力量!
請不要讓厭惡毛孩子唾棄流浪動物的人看扁動物保護的力量!
請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大高雄地區的毛孩子能在你我簇擁的羽翼下安心活著!
請讓這股幸福的力量從高雄開始蔓延,讓其他縣市的孩子也能感受幸福~~~
 

2015年6月15日上午十點,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等待您的加入!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