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098是甚麼數字?這是協會在宏力動物醫院最新的醫療欠款總額!

帳單又來了!近四十萬的醫療費用再度讓人難以呼吸……
 2015年6月1日,協會收到了來自宏力動物醫院的欠費帳單。
帳單內容是去年度幾個救援回來的孩子當時醫療的紀錄……

脫離軍旅生活的阿水和阿水嫂,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下,不僅傷勢康復出院,也越來越適應協會家族的生活~那時候的阿水,近四個月的治療,花費了近六萬元的醫療費用……而那痛下毒手的兇手,卻無需負擔絲毫…實在無奈……

2014年7月23日【軍中爆頭虐犬‧申誡兩次當沒事?!】

又是捕獸夾…帳單內兩個遭捕獸夾虐待的孩子一共累積了43840元的醫療費用。

2014年8月27日【疑遭香肉店鎖定的單眼皮小白斷腳逃命‧協會凌晨摸黑第三次終於搶救成功】

2014年2月21日【救救捕獸夾黑子】

棄養案件也層出不窮……不負責任的飼主…沒有良心的飼主…其實才是造成流浪犬與動物受虐的最大主因!
大雨中的黃金妹現在找到了好的歸宿,而海青拉拉也在協會的安排下收容安置開放助養中!

2014年9月11日【海青拉拉被丟包】 

2014年8月14日【雷雨中的黃金妹】
 

橡皮筋受虐犬…大多數是可避免的意外…然而也有不少案例是有心人蓄意傷害……
在燕巢搶救回來的一個孩子,脖子上除了橡皮筋外,還有一節塑膠水管……如此雙料虐殺,下手的人到底是甚麼樣的惡魔心?
還有半臉黃…被人削掉了臉上一大塊肉…加上年邁與疾病,最終仍選擇痛苦離開……
這兩個孩子在這世上留下的,除了大家對牠們的無盡痛心感慨,就是77120這個數字了!

2014年8月29日【半臉黃】 

2014年10月30日【雙料虐狗‧搶救燕巢勒頸小虎】

如果大家開車能夠再小心一點…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呢?!
倒臥在血泊中的孩子,在到院後苦撐了幾天仍宣告不治……直至今日再度回顧這孩子的故事…仍覺得心臟…好痛好痛……

2014年10月6日【血泊中的殘喘】

結紮!是杜絕流浪動物不斷繁衍的不二法門!也是防止毛孩子因發情爭吵互咬甚至感染疾病的最佳解決方式!
無論是家犬還是流浪犬…結紮都是那麼的重要!
誰也沒想到…一隻流浪犬感染了菜花疾病,卻因病情太過嚴重而需住院半年治療並花費逾四萬元的醫療費用……

2013年9月23日【加油站菜花犬‧來自美濃的求救聲】

雖然是收容安置中的孩子,但若生病一樣得盡全力給予醫治!無論這孩子是否有人助養,無論這孩子有甚麼樣的故事,牠們所獲得的照顧與疼惜也絕對是一樣的!
 

奧斯卡這孩子……一場疾病讓牠嚐盡不少折磨……兩個月的治療中包含了複雜的手術與高價的高壓氧治療…當然也累積了五萬多元的醫療欠款……

2014年11月27日【高惡性骨瘤纏身‧奧斯卡截腿保命】

還有許多收容中的孩子必須在生病受傷時接受完善的醫療,加上救援所累積的欠款,造就了近四十萬元的龐大醫療開銷……

39萬5098元,協會需要大家幫幫忙~
39萬5098元,協會懇求各界幫幫忙~
39萬5098元……我們需要大家的協助……請幫幫我們幫幫協會籌募這龐大的醫療欠款,讓孩子們能繼續擁有妥善的醫療照顧,讓協會能繼續在救援生命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更多救援故事

毛孩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