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不敵病魔的辣妹】


雖然手術前,獸醫師對辣妹術後的評估並不好…但也坦言若不手術,腫瘤爆開後將會讓這孩子在內臟爆裂時痛苦死去……
 

手術與不手術之間的矛盾,讓協會糾結了許久……

最後的放手一搏,是在院長與協會仔細討論過後決定執行!
手術…也許能讓這孩子有更多機會……

2015年5月中旬,獸醫師安排了辣妹的手術,慎重地由院長親自操刀。
順利地將巨大腫瘤取出,也為了術後能穩定這孩子的營養與生命安設了食道胃管。
 

手術過後的辣妹似乎“如釋重負”,雖然依舊虛弱,卻有精神多了!
低下的白蛋白讓人擔憂,術後的辣妹不得已得接受每天兩瓶的昂貴白蛋白補給……

 

孩子…謝謝你留下來!謝謝你願意給我們彼此更多的時間擁有此刻!
坐在辣妹的籠舍旁,輕輕地撫摸著這孩子臉龐,孩子,好好休息,要快快康復唷!

每天去醫院報到,心情越一點一點地沉重……
手術過後的辣妹並沒有預期中的好轉,虛弱的身體似乎快要無法挽留想要抽離的靈魂……
 

一大早動物醫院打來的電話,誰都不想去接……
辣妹走了…稍早醫療團隊已經取下了這孩子身上所有的管線…讓牠走的安詳……

決定錯了嗎?
讓這孩子接受手術…是錯誤的選擇嗎?
是辣妹執意離去?還是死神已經等得不耐煩?

將手放在逐漸冰冷的辣妹身上,我們很清楚這孩子的靈魂已經離去……
孩子,你在身邊嗎?聽到我們在跟你說話嗎?看到我們在難過嗎?
孩子,你別怕,你只是把壞掉的身體丟掉而已,你並不寂寞,我們還是在你身邊!
不痛了!不苦了!
看見出現在天邊的彩虹嗎?那裏會是你的新家…快點展翅…回去吧!
不擔心…別難過…我們現在臉上的眼淚…只是送你到別的眼淚…快去吧!

辣妹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20日【老辣妹重病命危】
 
 
 2015年5月25日【完成手術的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