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聽見來自桃源鄉的呼救】


2015年2月10日下午,協會接獲民眾來信求救,在高雄市桃源鄉樂樂段有不少流浪犬…但其中一隻狗狗的腳卻被鐵絲緊緊纏繞……
雖然可以緩緩靠近,但這孩子卻不讓人觸碰……
也許是傷勢嚴重帶來了不少疼痛……
也許是對人類的信任已經消磨殆盡……

2015年2月12日一早,協會救援隊伍便會同高雄市動保處一同前往桃源鄉找尋這孩子的下落~
 

一行人像是無頭蒼蠅般找尋著照片中那孩子的下落,卻始終沒有這可憐孩子的身影……雖說如此,協會卻也意外發現這地區不僅未結紮的母犬數量龐大…缺手斷腳的落難天使更是四處奔逃亂竄……

心好痛…我們能再多做些甚麼?
 

隨車前往救援的協會理事長要求大家就地展開TNVR計畫!
母的公的都抓!
有殘缺的先抓!
有孩子的先找到孩子再抓!
瘦的弱的病的都抓!
 

偌大的範圍,毛孩子們四處逃竄……
看見了一隻像是小大象般的皮膚病犬……孩子…你原本的模樣呢?怎麼只剩一雙無辜的眼睛?
看見了一隻相當親人撒嬌的公犬……走吧!我們一起離開這個地方吧!

 

這一天,在桃源鄉帶走了三個孩子……卻始終沒能找到那腳上勒綁鐵絲的苦命天使……
 

送醫個三隻狗狗,唯一的一隻公犬狀況良好,但另一隻母犬卻檢驗出感染了兩型的愛利西體需要治療…而披著一身象皮的孩子,則因極度嚴重的疥癬纏身,而吃了不少苦頭……
 

獸醫師告訴我們,嚴重的疥癬大概需要兩個月的治療時間,感染愛利西體的孩子也需要一個多月的投藥治療……
 

因為一起救援案件的通報,讓我們聽見了來自桃源鄉的呼救!
腳上被鐵絲綑綁住的孩子我們不會放棄!其他沒能順利捕捉帶走的孩子我們也沒有放棄!

 

孩子們,乖乖等著!協會和動保處的大家很快就會再回到你們身邊,直到你們一個兩個離開悲劇與厄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桃源鄉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4月1日【象皮狗大變身‧我是可愛跳跳糖】
 
 
 
 2015年5月21日【我叫桃小愛】
 
 桃小愛的助養區
 
 
 
 2015年5月29日【搞怪調皮跳跳糖】
 
 跳跳糖的助養區
 
 
 
 
 2015年6月25日【跳進幸福裡‧跳跳糖變成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