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骨折小可憐笑了‧我叫憨憨不叫笨笨啦!】


臭小鬼…你住院住到不想回家啦?!
還記得2015年1月底,高雄市動保處送來了一隻骨折的小狗狗嗎?!還記得紙箱裡的這孩子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模樣……捕犬人員還告訴協會志工要小心…因為狗狗會咬人……然而看著那不安的臉龐,志工根本想也沒想地就自顧自地撫摸著安慰著這孩子~

很乖~真的好乖~
只是太害怕了!只是太痛了!
 

對這孩子不捨,捕犬人員不僅釋懷了這孩子的掙扎,更放輕了自己的動作,只希望小心翼翼能讓這孩子少點痛苦~~~

 

透過X光顯示,這小可憐除了左腿有開放性感染傷口外,左邊大腿和小腿都有粉碎性骨折的現象……難怪…這麼痛!!!

幾天的觀察與照護,醫療團隊安排了手術將碎骨接合~然而傷勢嚴重且這孩子又年紀小…太多的併發症狀令人擔憂……
 

一住就住了快四個月…這孩子和醫療團隊們建立的好感情讓離別變得好感傷……
 

憨憨~這孩子叫憨憨!
因為雖然這孩子長大了,卻還是一臉笨笨傻傻的模樣……志工麻麻也喜歡用台語叫這孩子……空空……
 

唉唷~一群討厭鬼……把這孩子都叫傻了叫笨了叫到真的腦袋空空了……
 

完成了所有的治療,也絕育了,預防注射等等也都逐一完成!
離開動物醫院時的不捨,讓憨憨不斷回頭張望低鳴……傻孩子…醫院畢竟是看診治療的地方,健康的孩子住久了也會容易生病的啦!更何況你已經好了,還不回家……要打屁屁啦!!!
 

當時的小可憐…笑了!不再疼痛害怕的孩子現在有了自己的名字和避風港~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於這孩子的幫助與守護,更懇請未來大家能以助養的方式,給憨憨這孩子更多的鼓勵與關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憨憨】,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2日【骨折小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