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遭嚴重咬傷的茄萣孩子】


2015年4月14日上午,協會接獲民眾來電求助,在高雄市茄萣區興達港附近有一隻流浪狗受傷了…身上的傷口不斷散發出腐爛的異味……
 別說這孩子一身的狼狽引來驅趕厭惡…看著牠一天一天地虛弱傷口惡化…更是擔憂!!!

協會這一天安排了前往搶救,擔心人手不足恐怕會錯失救援機會,特別懇商高雄市動保處捕犬人員與獸醫師前來協助~

艷陽高照!承受著傷口感染的痛楚…那孩子正躲在貨車底下休憩……
只要一下下就好…讓我睡一下…讓我暫時忘記那傷口帶來如刀割的痛……
 

協會救援人員與動保處捕犬人員各就各位,全神貫注地展開救援行動!

漫天的哀號聲讓寧靜的漁港午後變得緊張…有人張望…也有人擔憂地跑來詢問…

別擔心!只是孩子病了傷了!現在我們將立即送牠去醫院!

診療台上的孩子已經在鎮靜下昏睡著…獸醫師仔細診察著傷勢,開始皺眉……
這是被同伴咬傷的…啃咬的程度不小,最重要的是這並不是新傷……這麼多天下來已經嚴重感染,有些棘手……

剃去匹毛,身上的惡臭不斷飄散……膿液或著鮮血開始隨著傷口的擠壓溢出……
皮下感染的程度有多嚴重?獸醫師沒說話,只是一直專心地和助理仔細清理著傷口……

感謝高雄市動保處蘇醫師及捕犬人員的大力協助,讓救援行動能夠順利完成,讓受傷的孩子能夠盡快送醫接受治療~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但情況並不太好……
後續若有進一步狀況將盡快告知大家一同關切~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茄萣被咬的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22日【我是咬咬‧請助養我】
 咬咬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