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三八阿花一朵花‧我的名字叫阿花】


已經不流鼻血了!
我也已經從醜醜變漂漂了!
 當初在動物醫院裡,我可是最可愛最漂亮的小花貓~送養的呼聲也是最高的!
超級卡哇伊的我…沒想到最後居然被黏鼠板貓黏黏搶先一步先找到認養人……

超難過的…也超火大的…
難道我不可愛嗎?難道我不夠漂亮嗎?
還是你們覺得我太三八了………難道就不能解讀是很頑皮嗎?!

2015年3月,我終於被醫院趕出來了……
哈哈哈~其實是醫生阿姨擔心健康的我一直住在醫院裡,會被其他住院看診的病犬病貓傳染啦!
 

協會的貓屋裡,有好多好多前輩喔!
大家都是大胖子…真好笑!難道牠們就不知道美女就應該隨時保持窈窕嗎?!
哼哼哼!在還沒找到願意認養我的人以前,我可是要隨時提高警覺的呢!
 

只不過…我有一個小問題……
為什麼要給人家取一個三八的名字啦!哭哭
人家明明就是可愛甜心派的說……叫人家〈阿花〉…好土氣好搞笑喔!

算了啦!算了啦!像我這樣的極品…只有有品味的人才會欣賞啦!!!(自我安慰中)
 

痾…雖然我很自戀…但我不愛拍照啦!(僵硬)

2014年12月的最後一天,這孩子差點在輪子下結束了生命…巧遇的善心人士在虎口下把這兩個多月大的小貓順利搶救,並緊急通知協會協助就醫。
 

到院時,一度因為傷重昏迷…所有人都以為這孩子撐不下去……
三個月的時間過去了!小傢伙在醫療團隊細心照顧下逐漸恢復了氣息,別說生命逐漸穩定下來,更是越來越漂亮了呢!

出院囉!小傢伙總是四處搗蛋…當然也常常被前輩們呼巴掌教訓…初生之犢不畏虎…這三八阿花可是從來沒在怕的啦!

小阿花開放助養也開放認養唷!有打算認養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唷!

小阿花的助養區
 
 認養小阿花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阿花】,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1月5日【滿臉鮮血的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