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機車撞完汽車撞‧迷你品爺爺重傷送醫】


怎麼樣?牠的狀況怎麼樣?
 捧著紙箱衝進了動物醫院,雖然也看著醫療團隊七手八腳地協助急救診療,卻總是按耐不住著急的心…不斷詢問著……

2015年3月30日中午,協會辦公室接獲一位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小港區有一隻疑似走失的迷你品在馬路亂竄,結果先被一台機車撞,嚇壞了的牠又衝到了馬路中間再被一台轎車輾過……
 

眼睜睜看著這悲劇發生,報案人餘悸猶存……即便是鐵打的心也會碎呀!在敘述過程時報案人難掩心痛與沉重……

被裝在紙箱裡送來的咖啡色迷你品,是個有點年紀的公犬,雖然遭逢如此可怕的意外,但這孩子卻對人相當溫馴~
有晶片的牠在協會連絡下,得到的是既心疼又無奈的結果……市內電話查無此人…行動電話已成空號……
 

這孩子的主人到底是疏忽?還是刻意的放手?
若不是好心人在目睹了驚悚的一幕幕後立即搶救並找到協會緊急處理…這孩子豈不是只能在馬路旁獨自傷重死去?還是等著另一台車無情輾過?

到院時這孩子就已經呈現了癱瘓的狀態…除此之外身上並沒有太多太嚴重的車禍傷勢…但卻有不少疑似被蚊子叮咬的痕跡……
 

給予仔細的診察與各項檢驗,獸醫師語重心長地表示~
狗狗應該超過八歲了…是個心臟不好的老爺爺……
當時被機車撞到的時候應該只是嚇到…但後來的那台轎車卻對這孩子造成了嚴重的傷勢……
腰椎斷了!
這裡的傷勢已經不是手術可以處理的了……

心疼這孩子…獸醫師決定趁迷你品爺爺後肢還有微弱反應的當下趕緊給予其他治療~會先以針灸的方式試試看!只希望這孩子能快快恢復站起來的能力!

迷你品老爺爺~
如果你是牠的主人,請趕緊與協會聯絡!即使你無法繼續照顧牠,也請讓我們了解這孩子的過去,並協助安置。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迷你品老爺爺】,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後記:
 
感謝高雄市動保處的協助,雖然晶片資料已經許多資料更改,無法於第一時間找到飼主,但在不放棄的努力下依然輾轉聯絡上了晶片主人!
 
 據了解,狗狗是五年前走失的…….至於走失期間這孩子遭遇到甚麼故事,就不知道了….坎坷的命運讓這小天使遭逢兩次走失的噩運,最後更被機車汽車接連撞擊導致終生癱瘓……
 
 飼主已於2015年4月27日將小天使接回,並負擔了其在動物醫院所有的費用。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讓迷你品爺爺可以接受完善的醫療,並有更多的時間找回最終的家~期盼飼主能好好照顧這孩子,畢竟這小傢伙已經吃了太多苦了……..
 
 所有幫助迷你品的善款將直接轉給其他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的落難天使負擔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