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收容所斷腳乖乖黑出院‧可愛撒嬌王開放助養中】


嘿!大家好!
我是撒嬌王!
 

保育場裡一個新成員不斷在籠舍裡跑來跳去…一張總是闔不起來的嘴巴彷彿一天到晚掛著笑容~

2015年1月,高雄市動保處送來了三個孩子,除了兩隻狀況不佳的貓貓以外,還有一隻又大又可愛的黑狗~
這烏漆媽黑的孩子雖然長相並不特別,但愛撒嬌的個性卻讓這模樣多了幾分可愛的稚氣!

一場意外,讓這流浪的孩子斷了腳……動保處有限的經費無法給予完善的醫療,為了不讓孩子們受苦,甚至因此而斷送生命……協會毅然決然地許下了願意承攬收容所裡重傷孩子的醫療與後續,只希望能多救一隻是一隻……

經過手術、治療與復健,這孩子總算出院了!
醫療團隊總是受不了這愛ㄙㄞㄋㄞ的撒嬌王,這個名字也是這麼來的~

 

一跛一跛…一跛一跛…
手術後雖然保住了前腳,卻無法避免已經受損的關節走路僵硬異常……
沒關係~小傢伙依然可愛,撒嬌功力也絲毫未減!
 

喔喔~別忘囉!撒嬌王除了愛ㄙㄞㄋㄞ…還是個可怕的大胃王唷!
各位善心助養人們倘若猛然發現這孩子怎麼突然膨脹了……請別訝異…應該是發福了啦!

可愛撒嬌王,開放助養中!
大難不死的孩子是各界善心人士庇佑守護的~
接下來的路接下來的幸福,都由協會及大家一起陪伴~撒嬌王不再寂寞不安,燦爛的笑顏將永遠綻放!

嬌王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撒嬌王】,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月15日【〈你願意改善‧我願意協助〉高市收容所重傷天使協助計畫1‧斷腳乖乖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