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小妹!小妹!】


有沒有那麼可怕?!一場車禍不僅讓這孩子骨折了…骨頭還刺穿皮肉出來探頭……那一截灰白色的斷骨…是要嚇壞多少人?
 沒…沒有嚇壞太多人……卻讓許多心疼這孩子的人心痛到不行……
撐著點…馬上找人來幫你!

2015年3月,協會接獲來自高雄市橋頭火車站的求救電話~
原本協會協助TNVR的孩子,有一個小傻瓜不慎被其他車子撞到重傷…而傷勢開始感染腫脹,甚至隱約可以看見一截白骨外露……

所幸緊急送醫並立即安排手術將嚴重感染腫脹的右後腳截肢保命。
由於這孩子雙側腿骨皆因車禍受損,故手術不僅得分開安排,復原期也較長~

2015年8月,小傢伙總算可以出院囉~
本來就相當溫馴的孩子,住院期間經醫療團隊與志工的細心呵護,變得更加撒嬌黏人呢!
 

小妹!
就繼續叫你小妹吧!
 

當初救援時就把你標記為火車站骨折小妹……但…總不能每一次叫你喊你都這麼隴長吧?!
小妹小妹這樣叫著喊著…大家也習慣了,你也似乎很喜歡~

出院後的小妹對一下子多了那麼多的家人,感到忐忑不安……興許是協會的小天使們都太熱情了…嚇壞了這害羞的小女孩~~~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小妹的關心與幫助~小妹出院囉!
因為車禍失去一條腿的小妹無法再回到橋頭火車站那熟悉的環境,但乖巧的小妹與人互動非常良好,現階段除了先由協會收容安置開放助養外,倘若有善心人士不介意那有著缺陷的完美,也願意認養這可愛的小女孩,懇請盡快與協會聯絡唷!

小妹的助養區
 
 欲認養〈小妹〉,請詳閱協會認養訊息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3月17日【救命啊!骨頭跑出來了!】
 
 
 
 2015年3月19日【火車站骨折小妹截肢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