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全都壞了…還剩下甚麼?】


協會嗎?
你們狗舍的那隻毛毛狀況很糟糕喔!
 

2015年2月27日,動物醫院打來了一通電話,告訴協會前一天從狗舍送去的狗狗狀況不佳……恐怕活不久……

獸醫師告訴我們,經過各項檢驗,透過腹部超音波發現,毛毛的肝臟罹患了腫瘤…已經是癌末……
聽到這裡,志工們的心已經相當難受了…沒想到接下來獸醫師要講的,更讓人無法承受……

肝臟部分的腫瘤很容易轉移…而毛毛有嚴重喘不過氣甚至吐血的現象………恐怕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肺部了……而這孩子也出現了心臟衰竭的現象……接下來可能會發生休克…
 

獸醫師坦言,再多的治療對毛毛來說只是延長痛楚罷了……
倘若這孩子出現休克現象…醫療團隊只會給予一次的急救…若急救無效將不會再強留…就讓這孩子一路好走吧~~~

不記得毛毛是甚麼時候從收容所帶回來的了……但對這孩子那時才幾個月大的調皮模樣卻仍相當深刻!
曾經是個逃家的孩子…在晶片的協助下回家!
曾經是個讓人傷腦筋的超級問題兒童…也在愛的守護下讓人疼惜萬分!

近十年了吧?!
這孩子蛋黃色的匹毛出現了衰老的白色毛髮……
 

剛過完農曆新年假期,大家都還在盼元宵的熱鬧…毛毛卻突然抽蓄緊急送醫,更沒想到是那讓人心碎的診斷結果……
為什麼癌末會找上了這孩子?臟器幾乎可以說全都壞掉了…這孩子還剩下甚麼?

拭去眼角的淚水,緊握著這孩子的腳掌陪牠說話……
在牠耳畔鼓勵著要加油的句句勉勵…不知道這孩子是否還有力氣……
好想跟牠說累了就別再勉強……但這想法卻怎麼樣都不願意說出口……
 

你要加油!你要活下來!我們還沒有準備放你走!你別離開我……
 

癌末毛毛的生命已如風中殘燭……
你…願意和協會一同守住這即將熄滅的生命燭火嗎?!

毛毛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癌末毛毛】,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3月12日【癌末毛毛病重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