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選擇離去的壽喜燒】


孩子…前兩天才去醫院看你…那時候的你怎麼甚麼都沒有說……
明明就因為沒有下巴沒有牙齒而不能吃點心…你硬是跟我要了小肉乾…即便是舔舔味道解解饞也好…
明明就已經因為年紀太大一身病痛而撐不下去…但你卻總是用大大的眼睛要我們放心……

孩子…你怎麼可以不告而別……
 

2014年12月24日平安夜的這一天…獸醫師一早就傳來了不好的消息……
醫療團隊神情落寞…志工們也忍不住在內心翻騰的淚水……跟著難過了起來……
 

壽喜燒~這可憐苦命的孩子……
年邁…沒有下巴!沒有牙齒!身上多處外傷!嚴重營養不良與脫水…還有多處腫瘤……命運加註在這孩子身上的,是數不清的劫難……
 

獸醫師告訴我們,由於壽喜燒到院後的狀況一直處於非常惡劣,除了檢查以外,也只能一直採溫和的內科治療……
 

這孩子無法咀嚼任何食物,但虛弱的牠若光靠罐頭肉泥恐怕也難以支撐…所以獸醫師只要時間許可,盡可能地都會去市場採買新鮮食材,自行烹調打將再給壽喜燒果腹!即便如此細心照顧,一天超過三餐的補給,依然沒能讓這孩子身體茁壯…甚至越來越瘦……
 

不排除是體內腫瘤的惡化蠶食著這孩子脆弱的生命……

只要肯吃!都有希望!
大家一直這麼堅信著!也相信壽喜燒度過了這麼多苦難,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也許是安穩讓這孩子放下所有的疲憊……
2014年12月24日這一天壽喜燒還沒來的及吃早餐就深深熟睡……再也醒不過來……

沒有太多的掙扎與流連…前一晚的餐點沒有剩下,獸醫師說壽喜燒走得很安詳~

別難過了!別哭了!
輕輕把剛離去的壽喜燒安頓好~孩子,謝謝你,謝謝你為了大家曾經這麼努力,辛苦你了!壽喜燒…大家永遠愛你…知道嗎?你…不孤單!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1月20日【我不要老死荒林‧沒牙沒下巴的壽喜燒】
 
 
 



2014年12月2日【病弱狗兒密室逃脫?無論真相如何工作人員都難辭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