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公告】迎接2015年~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敬賀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一路相伴,終於又來到了送舊迎新的時刻!
團員美滿的除夕夜悄悄到來,協會的毛孩子雖然不是每個小乖乖都能得到善心人士的紅包祝福,但加菜是一定要的啦!

除夕這一天大家一定要吃得不一樣!
怎麼不一樣呢?
啊就肉肉多一點咩!!!

年末…這兩天大家真的也累壞了!
來自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物資不斷湧入,讓志工們整理到手軟了呢!
不過,這份累人的愛心卻讓大家非常感恩~謝謝你們大家,讓協會毛小孩們能夠度過暖暖飽飽的年節~

雖說協會全體人員過年不休息!全員輪流陪伴毛孩子們度過新年假期~但為了能夠全心全意關心照顧近兩千隻的落難天使,協會辦公室將停止運作…所以…除了舊報紙與犬貓食品用品外,其他所有物資(舊衣棉被回收物等)將於除夕當天停止收受唷!

拜託大家體諒一下!
畢竟若連日多天的物資堆滿了辦公室門口…恐怕警察杯杯就會來跟毛孩子們拜年了……屆時紅包沒拿到反而拿到紅單怎麼辦……拜託一下啦~
 

過年期間…協會辦公室將停止作業(包括救援),畢竟大家都已經辛苦了一整年,且人員調度得輪流陪伴毛寶貝們咩!
 

最後~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全體人員及阿貓阿狗毛寶貝們
                                                     敬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詳細公告如下:
1. 除夕當天辦公室開放半天,但除舊報紙與犬貓用品食品外,其餘物資停止收受。
2. 過年期間2/19(初一)~2/23(初五),協會辦公室作業停止運作。
3. 休息期間停止救援及物資收受(舊報紙與犬貓用品食品除外)。
4. 如遇特殊救援通報,可來信協會或留訊臉書。
5. 2/21(星期六)愛河認養活動暫停一次。
6. 初六正式上班。
7. 所有尚未收到的捐款收據將於開工後陸續寄發,3/10前若未收到收據敬請致電協會辦公室洽詢。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