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車輪小黑‧命危】

alt


快!快給牠安排輸血!

2014年5月5日上午,動物醫院緊急致電協會……四月底送去遭車輪輾壓重傷的小黑突然病情急轉直下……

 

高燒不退…紅血球指數突然驟降到一百多萬(正常指數為五百多萬)……這一連串令人措手不及的狀況讓醫療團隊不敢大意……

alt

記得這孩子到院時就已經檢驗出感染了艾莉西體的疾病…然而今天這孩子出現的病狀卻也有可能是嚴重的焦蟲感染…畢竟這兩種疾病都有可能會破壞血球……獸醫師表示今天會為牠進行焦蟲檢驗,但結果卻得要3-5天才知道。
 

孩子…你還好嗎?!
協會前往醫院探視車輪小黑時,這孩子恰巧正在接受輸血…這一天進行了250cc的輸血,昏昏沉沉的小黑看起來非常不舒服……
 

獸醫師把入院後小黑所做過的檢查仔細向協會說明一遍~
很幸運地,透過X光片的檢視並沒有發現任何斷骨……能說是不幸中大幸嗎?!從常理推斷,也許是車速的問題…也許是角度的問題…但無論如何,這孩子血肉上的輪胎痕卻是深刻且不爭的事實!

alt

alt

血液檢查中發現感染艾利希體需要治療,到院後經過緊急搶救,車輪小黑逐漸恢復了生氣,也願意少量地吃點東西保持體力~
 

身上多處大面積的外傷,部分傷勢更深及白骨……若不妥善護理恐怕會有感染甚至敗血的風險…

alt

目前車輪小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剛接受輸血的牠仍相當虛弱,造血功能是否能恢復正常運作也必須持續觀察~

alt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對協會的支持及對車輪小黑的關心,這孩子現在還在醫院努力中,倘若這兩天這孩子的狀況並沒有好轉,恐怕將得面臨再一次的輸血…甚至更不堪的結果……

再次懇請大家幫幫忙,車輪小黑需要您的關心與幫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車輪小黑】,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4月30日【蓄意謀殺?壓死你!】
 影片:蓄意謀殺?壓死你!

 

alt

2014年6月27日【車輪餅學走路‧你們不要笑我啦!】
 
 車輪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