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斷腳小黃完成手術‧持續觀察中】


一度生命跡象不穩定的斷腳小黃,總算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集氣鼓勵下恢復生氣!醫療團隊更在日前為這孩子安排了手術,將骨折的部分謹慎處理。
 2015年1月,協會從高雄市動保處接手了幾個重病重傷的孩子,其中一隻小黃狗因遭逢車禍而導致雙側骨盆皆有骨折現象……

 

由於當時這孩子的狀況很不穩定,一度差點失去寶貴的性命……雖然斷骨讓這孩子也承受了不少折磨,但為了小傢伙的生命著想,醫療團隊可是接連好一段時間不敢鬆懈大意~

 

孩子~雖然你沒有名犬的光環…但對協會來說…對所有疼惜毛孩子的大家來說…你都是珍貴的!
拜託再拜託…協會懇求醫療團隊務必給予最妥善的醫療,生命沒有貴賤,每一個孩子都有活下去的權利!都不應該被犧牲!


 

2015年1月底,動物醫院傳來了好消息!
斷腳小黃這孩子的身體狀況在大家的細心呵護下已經穩定,獸醫師立即決定安排手術,處理腳傷。

手術雖然有些複雜,這孩子也總算辛苦撐了過來~
除了剛完成手術後因疼痛感而精神食慾不佳外,傷勢恢復情況都很不錯唷!
這孩子更在醫療團隊與志工媽媽的鼓勵輔導下,重新站起,不再像剛到院那樣癱坐無助。

好了!好了!
別再撒嬌了!
 

2015年2月,志工媽媽拿著好吃的點心又來到動物醫院探視毛孩子們~
斷腳小黃那未退的稚氣又開始激動地撒嬌了起來~


 

別太激動啦!要讓你的腳腳休息一下啦!
獸醫師告訴我們,斷腳小黃的傷癒情況還算不錯,相信這孩子的勇敢堅強,可以讓牠耐過所有的治療,早日康復出院~

斷腳小黃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中,懇請大家持續給予關注與鼓勵,讓這不是名犬的孩子也有機會得到大家的疼愛與幫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斷腳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1月13日【我不是名犬‧但我需要幫助】
 
 
 2015年1月20日【斷腳小黃狀況不佳‧懇請大家協助集氣鼓勵】
 
 
 2015年6月19日【我不是名犬‧我叫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