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永安菜花狗出院‧我是害羞的小宇】


廟宇旁的流浪狗…有人守護嗎?神明願意庇佑嗎?
每天有一餐溫飽…可以遮風避雨的角落…毛孩子也就足矣~

2014年12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高雄永安新港宮外,有一隻流浪的小黃生殖器嚴重潰瘍……步履蹣跚的牠靠著些許的食物,在廟宇一隅生活著……

展開搶救的這一天,這孩子用盡全身的力氣奔逃……
緊急送醫,卻不僅發現這孩子的前腳有著無法治癒的舊傷,更檢驗出身上除了菜花腫瘤的疾病需要治療外,還有血液寄生蟲的問題必須安排療程。

 

近兩個月的治療,嚴重潰瘍的生殖器逐漸恢復,這孩子身上的疾病也在醫療團隊的細心呵護治療下逐漸康癒。

雖然兩個月的時間與人互動,但流浪的日子似乎在這孩子身上刻畫下不少難以抹滅忘懷的痕跡……不安徬徨的神情始終沒能從牠臉上拂去……

別怕!
你已經可以出院了!
但我們實在不放心你再回去那裏生活……即使那裏的大家並不厭惡你…但跛腳的你實在不適合再回去過那顛沛流離的日子呀!

感謝那廟宇給予的一隅庇護,讓這孩子能夠等待救援,獲得重生~
取名〈小宇〉,雖然這孩子依然害怕顫抖,但時間與愛會證明一切!小宇終究會明白自己已經毋須再害怕度日,自己已不再是無人聞問任人驅趕的流浪天使~~~

離開永安,我已經不再是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菜花狗!
來到協會,我叫小宇!
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讓我有足夠的資源接受醫療!
現在我康復了!也出院了!
你們還願意以助養的方式繼續關心我嗎?
我叫小宇…我很害羞…真心祈願你願意助養我關心我~~~
 

小宇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宇】,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4年12月22日【搶救永安菜花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