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Hello!小袋鼠】


還記得幾天前協會前往高雄甲仙進行捕獸夾天使的搶救嗎?!
當時不僅發現現場有著許多的毛孩子…更意外發現一隻狗狗宛如袋鼠般跳躍行走…
不是這孩子頑皮…
不是別人惡作劇…
而是失去兩個前腳的孩子已經永遠無法正常行走了……

很想直接把這孩子帶回來…然而搶救過程中難免會讓孩子們受到驚嚇…兩相權衡,這一天協會只能先把受傷急需送醫的孩子帶走……
 

嚇壞了的小袋鼠一下子就消失在沙石堆裡…
 

回程的路上,我們還惦記著這可憐的孩子…明天一早一定要把這孩子帶回來~

我們不能給牠一雙完整正常的前腳…但我們卻可以成為牠未來的支持與保壘!乖巧的孩子在隔天順利搶救送醫,附近的工人把牠照顧的還不錯,身體狀況並沒有甚麼大礙~是隻年輕的母犬,似乎當媽媽的經驗很豐富…兩隻前腳都已經被捕獸夾夾斷…時間痛楚與無助也已經讓傷口撫平~~~

會讓自己兩隻前腳都慘遭捕獸夾狠心奪取…是這地區的捕獸夾太過氾濫?還是這孩子太過傻呼呼……
 

回家吧~這裡將會是你永遠的家~永遠的依靠~

取名小袋鼠,這孩子將會住在協會辦公室與虎妹一起為宣導而努力!

喜歡小袋鼠嗎?
願意給這孩子呼呼秀秀嗎?
可愛小袋鼠開放助養中唷~有機會來辦公室的你,也請給這愛撒嬌的小笨蛋一個愛的抱抱唷~

小袋鼠的助養區


2015年1月23日【晶片藏著令人唾棄的事實‧小袋鼠的秘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袋鼠】,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4年11月5日【甲仙白骨爪?!搶救捕獸夾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