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沒有繁殖?沒有虐待?梓官繁殖場50隻小毛怪生命健康堪虞~】


說甚麼已經很久沒有繁殖了…
還說甚麼自己很愛這些孩子…
現場惡劣環境讓人痛心…看見毛孩子們慘遭凌虐飼養的狼狽更是悲憤!
對毛孩子來說…這位飼主給予的不是愛…而是噩夢…永無止境地被利用殆盡的噩夢……

影片:突擊搶救紀錄

2014年10月31日這一天,協會與動保處前往梓官這處民宅,飼主坦言過去的確曾經營繁殖業,但因經濟不佳而收山……
 

但…飼主的這一番話對協會來說卻是毫無演技的謊言……
 

全數沒入…所有的孩子緊急被送到醫院接受醫療與照護~
 

獸醫師們沒有一個不瞪大著眼看著這一個個模樣糟糕的孩子……幾乎快要被自己零亂骯髒的匹毛給五花大綁……大夥流露著更多的是不捨……
 

為孩子們把身上的包袱剃除,幾乎與皮肉相連糾結的狗毛一度讓獸醫師相當頭疼,也讓剃刀一把換過一把……而這層如鎧甲般的厚重批毛除下後,映入眼簾的居然是皮包骨與滿身的寄生蟲,甚至有幾個孩子因為狗毛的糾結而導致細嫩的腳開始潰瘍……其中一個孩子甚至出現了蜂窩性組織炎的現象…恐怕得安排截肢手術保住性命。


 


奇怪…這孩子的腳怎麼……
因為長期的虐養與匹毛的糾結,一隻瑪爾濟斯的前腳整個明顯變形導致無法正常行走……
 

無法想像你們在那樣的環境怎麼度過那日日夜夜……想到這裡滿滿的心痛哽住了心口與呼吸……
 

終於看見你們的“真面目”了~
輕輕安撫小毛怪們,別怕,現在要給你做更多的檢查,不會有事的~
 

小毛怪們一個個必須把毛剃掉才能下針抽血檢查…四合一都沒有問題…似乎是因為糾結的匹毛已經形成了保護的鎧甲…百蟲不侵……但每一個孩子都有嚴重的貧血脫水與營養不良的狀況…獸醫師更特別開立證明直指『情形堪虞』……
 

超音波的掃描更不意外地發現有幾個孩子裡正孕育著小生命…可見飼主所說的「早已不再繁殖」根本就是鬼話連篇!!!
 

別再說你有多愛這些孩子了!
這只會髒了〈愛〉這個字……
 

別再說你沒在繁殖了!
這樣的鬼話留著去欺騙那些願意相信你的人吧!
 

50個小毛怪中,只有9隻是公犬,其他的都是母犬…根據飼主的說法是,繁殖事業早在五年前不再繼續…剩下的孩子只是當時留下的犬隻繼續照顧罷了…然而送醫的孩子裡卻有不少都是才兩三歲的母犬…試問飼主,你又作何解釋?
 

事實勝於雄辯!
虐待是事實!
繁殖是事實!
種種跡象與證據都指向該飼主…亦或該稱為業主…仍有繁殖事實……依照動保法規定為經許可擅自經營繁殖場可處五萬至二十五萬…而梓官這50隻小毛怪幾乎個個都被虐養到不成狗形…甚至可能必須將面臨截肢的命運…依照動保法規定可處十萬至五十萬。

在此協會鄭重要求高雄市動保處,對於該飼主已經不能僅以不當飼養等法規而論…唯有重罰才能殺雞儆猴,才能杜絕這樣的悲劇一再發生~

2014年10月31日【突擊梓官疑似地下繁殖場‧50隻小毛怪順利沒入】
 
 
 
 
 2014年12月9日【小毛怪出擊‧約克夏瑪爾吉娃娃找希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梓官小毛怪】,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