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毛孩子的健康‧添購絞肉機囉!


甚麼?又噎到了?!
 

雖然說協會一個星期會有三天烹煮飯食給孩子們,但小傢伙們卻總是難以控制地狼吞虎嚥地……是志工媽媽煮的飯太美味了?還是你們太貪吃了?

 

 

每次到了餵飯時間,志工媽媽們彷彿在練鐵砂掌般,蹲坐在飯桶前挑取著煮不爛的雞骨…看著大家滿頭是汗雙手燙紅…小寶貝們可沒那好耐性……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幾乎快要把屋頂掀開來的毛孩子讓志工們傷透腦筋……
 

雖然志工們寧願犧牲自己也要讓寶貝們吃得安心,但總是免不了意外……
其實,添購絞肉機的想法早就有了…但一台機器不便宜,實在下不了手啊~可是看著志工們不顧燙手挑著雞骨,毛孩子仍總是三不五時有噎到的情形……


 

先添購一台再說吧!
別說志工們總是燙傷令人心疼了…光是毛孩子們時常噎到就夠讓人捨不得了!
 

絞肉機
要一台足以消耗協會近兩千隻落難天使伙食的機器要價89250元……


 

2015年1月9日,絞肉機總算來了!需要供電的設備也準備妥當,當機器轟隆轟隆地運作時,志工們眼睛都亮了~
不是沒有看過絞肉機…而是感動……從今以後孩子們吃飯可以安心的吃了!


 

必須顧及近兩千隻的落難天使營養與滿足,每周三次的煮飯日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從今以後有了絞肉機的加入,孩子們可以吃得更美味,更健康,更安心了!


 

藉著這次機會,協會在此感謝台中烤吧不定期的肉品捐助,雖然數量無法滿足龐大孩子們的需求,但卻減輕了協會部分的負擔~
 

最後,除了跟大家分享孩子們可以健康安心進食的喜悅,更懇請大家能幫幫忙,協助我們籌募這絞肉機的費用,讓協會能有足夠的力量繼續向前進,幫助更多更多落難天使離開悲傷的角落~~~

更多落難天使助養專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絞肉機】,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