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八德東路繁殖場棄犬案件】

alt


甚麼?又有狗狗在八德東路被丟棄?
2014年9月17日晚間,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仁武區八德東路上有人一口氣丟棄了三隻小型犬……
雖然乖巧…但受到驚嚇的狗狗已經失去了理智…只能盲目亂竄……

  

報案人當下報警委請員警協助圍捕,總算把三個小傢伙平安抓住…但…真的只有三隻?還有沒有可能其他孩子躲了起來呢?

alt

夜幕低垂…找了許久還是沒有半點聲響或蹤影…擔心手邊這三個孩子會有意外,報案人在向員警道謝後趕緊回家~

alt

該拿這三個孩子怎麼辦?
家裡的狀況根本無法收容…輾轉之下報案人找到了協會,並於隔天一大早帶著三個狼狽的孩子來到協會辦公室。

alt

了解事件原委後,協會接下了這三個孩子的重擔~
眉頭深鎖下的我們想起了近三年前在同樣的地點,協會也曾獲報疑似繁殖場丟棄了十隻吉娃娃……
 

想起了那年的案件…協會仍相當痛心……當時那些孩子的狼狽仍歷歷在目,不是骨折就是頭破血流……若不是好心人發現並及時向協會通報,恐怕這些娃娃早以魂歸西天~
 

把三個狀況糟糕的孩子送到醫院後協會趕緊去到棄犬現場~
地點熟悉的令人害怕……詢問了附近的居民,大家都很清楚是繁殖業者的傑作…但大家都是自掃門前雪…對於毛孩子遭人惡意丟棄自生自滅一事全都事不關己的態度……

alt

alt

報警委請調閱路口監視器,希望能夠找到些許的蛛絲馬跡,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可供辨識的監視器皆已損壞』……
 

目前這三個孩子都已經送到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
獸醫師看到這三個小傢伙後立即要求全身剃毛清理…畢竟在這悶熱的天氣哩,糾結成鎧甲的厚重匹毛只會讓孩子們更加的不舒服~

alt

三個孩子當中,有一個孩子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其餘的小天使則在營養與身體各狀況調理完善後可開放送養~

alt

alt

alt

協會在此除了厲聲譴責無良繁殖業者恣意踐踏生命,更將積極追查,一定要讓這不斷棄犬的惡劣繁殖場現出原形!

alt

alt

倘若您知道任何線索,亦懇請您盡速與協會連絡~
請放心,所有密報資料協會將嚴格保密。
07-322-2552

連結:認養規定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八德東路小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1年11月9日【驚見!10隻吉娃娃街頭亂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