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TNVR終止流浪之歌的悲劇】


結紮有多重要?
協會除了每天行程滿檔的救援案件外,協助結紮計畫的委託行程更是多到排不進去…
別說民眾發現流浪犬希望協會能夠協助捕捉送醫結紮,就連協會在外執勤任務發現任何狗群,皆會立即記錄並安排TNVR的施行。我們不收任何費用,只希望大家能夠盡可能地互相配合。

2015年1月,協會前往高雄六龜進行動物救援,卻發現當地的毛孩子別說沒有結紮不斷繁衍造成問題…更幾乎是每一個天使都是缺手斷腳的殘缺模樣……

其實有許多孩子都是有飼主的,但因為替毛孩子結紮的觀念太過薄弱…導致現場許多母犬幾乎正處於哺乳階段……令人嘆息……

還有燕巢四林路上,因為一起救援案件而結下的緣分,讓協會對四林路這裡的孩子放不下~
感謝這裡的愛心媽媽用心地照顧著小天使們,不僅協助將母犬完成結紮手術,更辛苦照顧小幼幼們斷奶長大,並完成結紮與預防注射。

alt

2014年6月30日【來不及長大的孩子】

TNVR計畫的執行雖然成為了協會醫療開銷很大的重擔,但唯有結紮才能終止流浪之歌的悲劇,我們不能停下!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一路支持與鼓勵,讓協會能有足夠的力量一點一點堅持著終止流浪悲劇的計畫~
 

2015年1月6日這一天,四林路的小朋友們全都已經完成TNVR回置,並由愛心媽媽接手照顧,而六龜這裡的孩子…對協會來說恐怕會是一場需要堅定意志的耐力戰……範圍太廣…孩子太多……我們該怎麼給予協助…才能終止悲傷?!

懇請大家支持我們繼續協助落難天使完成TNVR計畫,更祈求上天能夠眷顧六龜的毛孩子,別再受到傷害,別再輪迴在流淚的命運之中……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TNVR】,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