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痛到翻滾‧搶救阿蓮車禍狗】

alt


協會嗎?你們可以來這裡幫忙一隻狗嗎?
牠被車子撞到了…現在一動也不動好像爬不起來…還一直叫……
 2014年9月23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阿蓮區有一隻狗狗被車子撞傷…狀況很糟糕……
 
影片:搶救車禍狗

 

 這兩天的天氣狀況並不太好,時不時的陣雨讓協會更擔憂起這孩子的狀況……

alt

alt

趕緊驅車趕去, 報案人帶領我們來到了社區一隅的草堆~
就是牠…
草叢裡一隻黑色的狗狗趴躺在那兒…神情似乎相當痛苦……

alt

報案人告訴我們狗狗是附近的流浪犬,平日裡有在餵食,這裡的大家都對牠不錯…前一晚有一輛車子快速行駛在這小路上,當時小黑就被這車子活生生地輾過下半身……徹天的哀嚎聲讓不少人從屋子裡出來探看,卻只看到了逃逸的車尾燈與不斷痛到在地上打滾的小黑……

alt

不知道該連絡誰來幫助這孩子…昨夜又是一夜的雨…這孩子只能在稀疏的葉片下耐過這無助的一夜~

alt

找來了一塊布,輕輕抱起這孩子~
龐大的身軀不容小覷的重量讓理事長相當吃力……準備要放進籠子的時候,沒想到卻讓這孩子再度痛楚翻滾……
 

孩子…你不要動…你不要再動了!!!
對於這不斷掙扎翻滾的孩子,在獸醫師還沒給予鎮靜之前誰也無法靠近安撫……這分分秒秒的痛讓大家心都碎了~
 

緊急送醫~
獸醫師立即為這孩子安排了各項檢查!

alt

alt

alt

兩天後協會再度前往醫院詢問這孩子的狀況,獸醫師有些擔憂……
這是一隻大約三歲多的孩子,從到院到現在,都沒有自己排尿……從X光的拍攝看來,這孩子的胸椎有嚴重的錯位現象…預計周五下午三點會為牠安排手術。
 

痛到在地上不斷翻滾……那孩子當時的無助仍刺痛著我們的心……
孩子…你要加油~要快快好起來!不要讓大家為你擔憂…難過…也不要讓一直有在照顧你的愛心拔拔及附近居民為你牽掛……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翻滾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10月15日【翻滾小黑手術報告】 
 
 
 
 2015年1月6日【過去的翻滾小黑‧今日的多爾袞】
 
 多爾袞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