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無頭貓】


協會嗎?
這裡有小貓……沒有頭……
這…是開玩笑嗎?還是我們聽錯了?

2014年12月31日,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旗山旗楠一路的馬路旁,散落著兩隻小貓的屍體…這屍體呈現著詭譎的模樣……

頭…沒了……
腸子…全都淌了出來……
 

報案人把照片傳送過來,只看見兩隻剛斷奶的小貓橫躺在地上,沒了氣息…也沒了頭……
頸部的缺口平整,肚子也明顯遭人剖開……是誰這麼狠心?
 

看著照片裡來不及長大的孩子…心中不知道已經咒罵了千百回……兇手是魔鬼嗎?良心被啃了是嗎?

報案人擔心貓咪的屍體會發臭所以自行處理了……透過照片的初步判斷,這是人為的沒錯……實在可惡!
 

透過網路新聞,台灣各地區從2013年開始就已經出現有人以如此殘忍手法虐貓……是厭惡貓咪而洩憤?還是想紅?
不管是甚麼理由……也不管這些人是同一個人還是互相學習模仿……這些人都該去看看醫生…也許是病了…而且病的不清……

在此,協會除了呼籲大家小心留意這類變態虐待犬貓的惡徒外,倘若大家有任何發現或線索,或不幸再度發現類似案件…請立即拍照、保留現場完整,並趕緊與當地動保團體連絡,委請協助處理。

高雄地區若有類似虐待動物案件發生,請立即蒐證與協會聯絡。
T H E :07-322-2552
E-MAIL:kcsaa3222552@gmail.com.tw
 

依照台灣現行法規:虐待動物致死依法可處新台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佈其姓名、名稱或照片。情節重大者依法可處新台幣二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甚至可處有期徒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