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我決定不回去了!我是小龜‧請助養我!】


2014年12月初,協會前往高雄六龜搶救差點遭鋼纜斷腳的毛孩子~
所幸發現得早…那鋼纜雖然造成狗狗前腳皮開肉綻甚至深可見骨,但並沒有造成不可挽回的感染及對骨頭的傷害~

獅子藥膏…速癒凝膠…所有能給這孩子用上的藥物都盡可能地給予~
感謝獸醫師永遠以毛孩子未來幸福為優先考量,保住了牠的腳!
 

姑且不論失去一隻腳的孩子需要花些時間適應並取得平衡,更別提無論要回置還是收容,殘肢天使勢必都處於劣勢……
再次感謝獸醫師,對這孩子的用心~

可以出院囉!
住院期間大家都叫這孩子小龜~雖然不是愛玩愛撒嬌的天使,但乖巧溫馴的牠已經慢慢接納了大家對牠的好,也很喜歡這個名字唷!
 

雖然小龜並沒有截肢,但協會實在不放心這孩子回置…畢竟再度受傷的機率太高了……
來吧!和我們大家擠一下吧!雖然協會的狗狗太多空間太少,擠了點兒…但大家都是乖孩子,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六龜的小龜出院囉!開放助養中~
已經決定不回去故鄉的小龜雖然有些怯懦,但這乖寶寶其實相當渴望有人能夠熱情的陪伴牠安慰她要牠別害怕唷!

前腳的傷痕依然清晰可見,過去的傷害不可能就此抹滅……
只希望出院後的小龜能夠忘記過去的一切,在協會及大家的守護下 重 新 開 始~~~
 

我叫小龜~請助養我!

小龜的助養區

小龜的故事   影片:搶救小龜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龜】,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