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廟前顫抖的紅貴賓】


寒流來了!
辦公室陷入了禦寒大作戰!
2014年12月12日一早協會卻接獲一起通報,在高雄市同盟路靠近孝順街附近的三修宮門口,有一隻紅貴賓犬不斷瑟縮顫抖……

報案人趕著離開,留下了電話與地址…
不放心…報案人還將照片PO到了網路上,希望能有人看到訊息後趕去協助……自己實在沒有能力把這孩子帶走…只能先報案再說了~

 

承受著寒風,協會理事長與志工騎著機車去附近找尋這孩子的蹤影……
由於接獲報案後便急忙衝出去,還沒來的及把地址查詢清楚…一度失去了方向……
 

總算找到了報案人所說的〈三修宮〉,這孩子沒有任何練繩的限制,卻只能瑟縮在角落不斷顫抖……
 

這裡是哪裡…
我好害怕…
我想回家…
 

一位小姐看了報案人網路分享的訊息也趕到了現場~自己也有養狗,實在無法放任寒冷的天氣裡毛孩子無助在陌生角落顫抖著……得知協會的來意,總算放心~

沒有植入晶片的牠身上還算乾淨,披毛也有整理…到底是走丟還是刻意遺棄?
 

緊急送醫接受全面檢查,並為那有些跛行的前腳進行X光的拍攝檢視。
這是一隻大約六歲大的紅貴賓妹妹,乖巧的牠對大家伸出的援手欣然接受,但無助徬徨卻在這孩子的雙眼中表露無遺……
 

X光顯示這孩子前腳跛行的傷勢已經是很久的舊傷,無法透過手術治癒…但並不影響行走與健康。血液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特殊疾病,但有嚴重的貧血脫水與營養不良等狀況……
 

目前廟前紅貴賓仍在動物接受治療……倘若飼主遲遲沒有出現…您願意許給這孩子一個溫暖安定永遠不會被捨棄的家園嗎?!

認養廟前賓賓請在詳閱協會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廟前賓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