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病弱狗兒密室逃脫?無論真相如何工作人員都難辭其咎!】


還記得今年11月協會在高雄市壽山救援的一隻沒牙病弱的重傷的孩子嗎?
牠叫壽喜燒……
沒有牙齒…
沒有下顎…
又老又病又拖著重傷…
這孩子獨自徘徊在山林小路旁,就這麼剛好,是在壽山收容所附近……

當協會把訊息發佈出去後,立即有志工通報協會表示,在壽山收容所裡曾看到過這孩子…協會立即調閱照片,果然發現這孩子在醫護室裡虛弱的模樣與狗卡的記載……

 

詢問了高雄市動保處人員,所內人員「才發現」狗狗不見了?
實在荒唐!狗狗不見了居然都沒有人發現?
 

動保處立即調閱監視畫面,並有了以下澄清~
狗狗是自己開籠子們然後從二樓跳窗跑出去的,工作人員雖然曾發現狗狗逃脫後在門口徘徊,後來再度掙脫就已經抓不到了……
 

理由很多…但疑問也很多……
 

對於動保處的回應協會做出以下質疑:
1. 狗狗若是在籠子裡,請問怎麼開門?
2. 狗狗離開籠子後怎麼從工作人員的眼前離開?
3. 狗狗在醫療室內腳上有安有點滴滯留針,但協會在救援的第一時間並沒有看到狗狗腳上有任何滯留針或透氣膠帶。
4. 狗狗在醫療室內後腳受傷的地方綁有彈性繃帶,但協會在救援的第一時間並沒有看到狗狗腳上有任何彈性繃帶等包紮。
5. 協會在救援時發現狗狗相當虛弱也非常乖巧,徒手抱上車即可。請問收容所裡的工作人員追不上抓不到的理由是甚麼?
 

太多的疑點與衝突讓人無法接受這起事件只是單純的意外……
至今收容所裡似乎也沒有任何人為這起事件負起責任或受到任何懲處……試問高雄市動物收容所的制度何在?
 

密室逃脫?這不是在拍電影…這明顯失職的過錯…高雄市動保處是否該給個交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壽喜燒】,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1月20日【我不要老死荒林‧沒牙沒下巴的壽喜燒】
 
 

 
 2014年12月25日【選擇離去的壽喜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