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我叫トマト(小番茄)‧我超級愛撒嬌】


每次上去貓屋…就會聽到窗戶旁的貓籠裡傳來奮力的貓叫聲……細細小小…彷彿在責備你為什麼那麼久才來看牠…彷彿在跟你說你怎麼還不趕快過來抱抱……
這孩子是誰?
少了一個眼睛的黃色毛茸茸……猜到是誰了嗎?
 2014年10月17日,協會前往美濃協助救援一隻不慎受傷爆眼的小橘貓~
可憐的孩子不知道甚麼原因讓眼睛發黑壞死幾乎是掛在眼眶外…
那有多痛?
那有多無助?

別怕…讓我們帶你回去~
 

經過了一個月的治療,摘除掉已經無法修復的眼睛……剛滿兩個月的孩子必須開始適應少了半邊的視野……

該叫你甚麼名字呢?
起名大作戰~志工們開始七嘴八舌地發表意見…但這當然必須得徵求“本貓”的意見啦!
小小?小菊?小叮噹?………這麼多的名字都沒能讓這孩子喜歡…在一旁彷彿看著鬧劇的愛心媽媽逗趣的對著貓貓說了句〈トマト〉<<<就是番茄(Tomato)的意思。這孩子突然喵~嗚~的大叫……

喜歡嗎?
喜歡トマト這個名字嗎?
 

日文的番茄和英文的番茄發音差不多,這逗趣的名字總算在獲得“本貓”同意後拍板定案!

雖然少了一隻眼睛,但トマト這孩子卻可是一個超級大玩咖喔~
每次出來放風就到處找大貓呼巴掌…跳來跳去的超級可愛!為了不讓大貓們趁咱們不注意時圍毆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霸王,大夥可是煞費苦心呢!

トマト(Tomato)的助養區

トマト開放助養中~一個月500元就可以讓小傢伙開心成長~
若您有意願認養這孩子,給トマト一個穩定溫暖充滿愛的幸福未來,也請您趕快向協會提出申請唷!

認養トマト(Tomato)請在詳閱認養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トマト(Tomato)小番茄】,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0月21日【爆眼小橘貓】